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發願台

感謝佛菩薩助我到找工作


時間:2014/10/24 作者:廣結善緣

我是一名學佛者,有時間就在學佛網上瀏覽文章,也是學佛網的忠實冬粉,年末就退休,想找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以充實退休的生活,看到學佛網上有向菩薩求工作的事情,後來又去網上搜了些求工作疏,於是自己就撰寫了一篇求工作疏。

從2014年9月5日起,我每天念地藏經一部,最後念求工作疏,僅僅念了3次,後來想過一段時間在找工作,每天只念地藏經,就不念求工作疏了,不可思議的事情就在這時發生了,9月17日晚大女兒下班,在家房門上拿回一張超市搞活動的海報,上面有一則記賬員招聘啟示,看著挺適合自己,第二天就去超市面見老總,老總問我能不能幹長,我說家裡沒什麼特殊原因就可以,老闆說讓我把現金接過來,當出納可不可以,因為我以前在物業當了5年的出納,所以毫不猶豫的答應了,老闆讓我第二天就上班。該超市的工資、工作環境、職位都讓我滿意(唯一遺憾的是晚上八點三十分超市關門之前來收一次款)基本上滿足了我求工作疏中的要求。雖然我向地藏菩薩許願的功課尚未做完,但已得到了佛菩薩的加持和幫助,深感“佛門弟子,有求必應”,為了更好地利樂佛友,我將自己的求工作疏發到網上。如有半分功德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塗苦、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求工作疏

南無大慈大願地藏王菩薩,弟子***真心求懺悔。弟子一生工作不順利,都是因為弟子前世和今生不孝父母、邪淫、忌妒心重、怕別人超過自己、自私自利、阻礙別人工作和事業的惡報。弟子真心懺悔往日罪過,求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賜給我一個滿意的工作,讓我真真切切體會一次佛法的真實不虛。

希望我的工作能夠:

1、能夠發揮我以往工作經驗的特長。

2、雙休更好,如果不能雙休,單休也行,能夠正常上下班。

3、工作壓力不要太大,應酬少,不需吃肉飲酒,利於自己修行。

4、薪金令我滿意。

5、單位離家比較近;單位正規穩定,,單位風氣好,最好公司領導信佛;工作感興趣。

為此,弟子真誠發願:

1、懺悔前世今生所做惡事,從今以後再也不做妨礙別人事業發展的壞事。

2、讀誦《地藏經》200部,每天1遍;每天念大悲咒3遍,自己經常念佛憶佛,或者到寺院去拜佛、做善事、助印等,弟子願在一年中放生600元以上,將功德回向給我的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們,求菩薩慈悲超拔他們離苦得樂,往生淨土。

3、在網上將這個經歷寫出來勉勵大家。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