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發願台

感謝佛菩薩幫助我到找工作


時間:2014/11/8 作者:一心清淨

我是一名學佛者,修學的是淨宗。經常會看老法師微信上發布的文章,也會瀏覽學佛網上的文章。之前在五星級酒店工作,因壓力太大而辭職。但是找工作的過程一直不順利,在學佛網上看到廣結善緣居士的找工作經歷,於是學習並寫了一篇求工作疏。真真切切體會到了佛氏門中,有求必應。感恩佛菩薩的慈悲加持。

我是每晚做晚課,讀誦《佛說大乘無量壽莊嚴清淨平等覺經》,現已經讀誦了57遍,讀誦求工作疏不到2周,已經拿到OFFER,下周一入職。

為了更好地利樂佛友,我將自己的求工作疏發到網上。如有半分功德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塗苦、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求工作疏

南無阿彌陀佛,弟子XXX真心求懺悔。弟子工作不順利,都是因為弟子前世和今生不孝父母、XX、殺生吃肉、自私自利的惡報。弟子真心懺悔往日罪過,求阿彌陀佛賜給我一個滿意的工作,讓我真真切切體會一次佛法的真實不虛。

希望我的工作能夠:

1、能夠有很好的發展空間。

2、雙休,正常上下班。

3、工作壓力不要太大,應酬少,不需吃肉飲酒,利於自己修行。

4、薪金令我滿意,入職在人民幣_______左右,有很好的升職加薪機制。

5、單位離家比較近;單位正規穩定,單位風氣好,最好公司領導信佛;工作感興趣。

為此,弟子真誠發願:

1、懺悔前世今生所做惡事。

2、讀誦《佛說大乘無量壽莊嚴清淨平等覺經》100遍爭取每天1遍;自己經常念佛憶佛,或者到寺院去拜佛、做善事、助印等,弟子願每月布施100元印經,將功德回向給我的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們,求阿彌陀佛慈悲超拔他們離苦得樂,往生淨土。

3、在網上將這個經歷寫出來勉勵大家。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