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當了兩次小三,邪淫致感情不順、事業不前


時間:2014/11/22 作者:頓緣

末學在這裡誠心懺悔過去邪淫罪業,希望在情感、姻緣上曾經被我傷害的眾生能感應到,希望看到的有緣人遠離邪淫。

末學今年34歲,大齡剩女,感情路上嚴重不順,以前我只把這歸咎於自己八字不好,緣分未到,學佛後才明白,這都是自己累生累世和今生犯邪淫,破壞別人婚姻的因,造成今天的果,因果不虛,果報自受。

讀國小的時候就開始對性很好奇,暗戀男同學,主動現殷勤,感覺對方喜歡自己後,虛榮心就得到滿足,然後就別人愛理不理,玩弄別人,態度傲慢。國小時候同學們經常開完笑誰誰喜歡我,以前覺得那是別人的事,現在才知道都是自己行為不端感召的。從小開始關於我這些緋聞就在周圍傳,好幾個男生會為我爭風呷醋,影響了他們的學習,無知的我還引以為豪,覺得這就是比別人優秀,比別人受男生歡迎,愚痴啊!升國中後,我的成績就明顯跟不上了。有次在學校,曾暗戀我的男生的女友對我冷嘲熱諷,這件事後我在男生面前變得特別膽小,自卑,造成了與異性相處的障礙,這都是自己國小時招惹男生犯下的錯。

22歲大專畢業後第一次拍拖,2004年第一次和男友發生了性關係,期間我們都沒有認真考慮婚姻問題,就這樣糊裡糊塗的過了三年。期間,他工作受阻,曾失業很長一段時間,而我工作停滯不前,到2007年,我27歲了,我提出要結婚,本以為相處5年,順利成章的時候,男朋友卻不肯,就這樣,連個解釋都沒有,我們就分手了。幾年的邪淫,已經眼中損害我們的姻緣了。奉勸未婚男女,結婚前真的要潔身自愛,哪怕今後你們真的結為夫妻,婚前的邪淫也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

2008年,工作中認識了已婚的W,並開始了曖昧,有時一個人時還意淫。當時認為,曖昧,意淫沒什麼,現在才知起心動念都是錯。以為自己把持的住,曖昧一下打發時間,但後來我和W還是發生了一次性關係,之後還保持三年多的曖昧關係。2010年,工作中又認識了已婚的Y,當時他正和老婆正鬧分居。隨著頻繁來往接觸,我對他也慢慢產生了感情。在Y老婆回到他身邊後,我想以性綁住Y,和Y發生了關係,有一段時間幾乎每周都去開房一次,甚至在新年正月、農曆七月十五這些日子我們也開房發生關係,不正當關係斷斷續續有兩年多。當時自己已經接觸佛學了,但淫慾心以來,佛陀的教導、道德都拋諸腦後了,業力太可怕,我讓祖宗蒙羞、愧對父母!那是段時間整個人心情非常低落、陰暗。

後來上學佛網學習、精進抄經、放生,得到一些感應,徹底死心,下決心離開了Y。但曾經兩次當小三犯下的邪淫大罪,果報還得自受。在2012年,一次公務員考試中,我進入了面試,其實那次機會還是很大的,但自己最終還是沒考上。在同一個單位當臨工12年了,一直沒轉正,領導曾經答應給我事業編制,但後來又改變主意了。感情上,有人給介紹,但不是我覺得不合適,就是人家沒看上我;有雙方都互有好感的,但好好的突然就失去聯繫,無疾而終。本來自己福報就很淺,邪淫更是把自己的福報都透支了。

我努力念經、抄經,但至今都沒求得良夫,不是菩薩不靈,是自己罪孽深重,不能與菩薩感應。通過學佛以及一些方便法門,我終於明白這都是我犯邪淫的果報,感情不順,事業停滯不前。邪淫的的果報太可怕了!自己在過去世曾經破壞了別人的婚姻,今世就感召了不好的緣分,邪淫的業力非常可怕。弟子頓緣對往昔犯下的邪淫大罪誠心懺悔,求佛力加持,保佑弟子生生世世不再犯邪淫,今後弟子多放生、印善書、念經、抄經回向給我過去累生累世和今生在情感、婚姻上曾經傷害的眾生,對不起,是我傷害了你們!弟子發願今後決不碰非己之夫,不搞不正當的男女關係。末學自省,在男女關係上一定要謹慎、要自愛,與已婚人士相處要光明正大,把握分寸。

弟子誠心感謝南無十方三世一切佛,一切菩薩摩訶薩!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