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大德居士

你還單身嗎?回家人老人求姻緣方法


時間:2014/11/29 作者:明華居士

【緣起】

近日有佛子請回家人老師開示如何求得如意的佛子婚姻,回師慈悲,親自擬定佛子求妻(夫)願力如下。

師言:哈哈,終身大事不是此生小事。

【祈請】

南無清淨法身毗盧遮那佛

南無圓滿報身盧舍那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一真法界諸佛金剛護法菩薩

南無當來下生彌勒尊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智文殊師利菩薩

南無大行普賢菩薩

南無十方三世一切諸佛金剛護法菩薩

【願力】

我深信甚深般若,了知心性寂靜澈然、如如圓融,三界及山河大地、三身四智皆是自性化現,皆自作相。

為學習大願地藏王菩薩至孝心、大悲觀世音菩薩至慈心,為報父母的養育身命之恩,影響父母積極學習大乘佛法,故順父母之意,求佛子之妻(夫)。

為了能助因緣眾生成佛,故求一個持戒清淨、德相法相莊嚴,能助我修行成佛的妻子(丈夫)。

(此處可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添加其他相關的願力要求)

為實現以上願力,我願:

1、每周放生一次,每次200條生命(根據以上的願力,如有添加其他要求的,添加一個,需多放一倍數量的生命即200條)。直至願力實現。

2、每天稱誦1080遍觀音菩薩或地藏菩薩聖號(根據以上的願力,如有添加其他要求的,添加一個,需多稱誦一倍數量的菩薩名號即1080聲)。直至願力實現。

3、此生每月的六齋日持過午不食。

4、此生不邪淫。

5、此生不殺生。

6、如求妻(夫)願力實現,每年作一次大的放生或作一次大的布施,回向法界一切佛子的婚姻幸福美滿如意。

7、如求妻(夫)願力實現,將一次助印《地藏經》1000元和《楞嚴經》1000元,回向法界。(其他經如法華經, 金剛經, 僧伽吒經等)

【回向】

以上所作一切功德:

1、回向建立佛化家庭的佛子夫妻皆能以圓滿的婚姻和家庭示現大乘佛法的入世精神,影響一切因緣眾生學習大乘佛法,皆發大菩提心,習修甚深般若,外顯家庭圓融,內守清淨戒行,今生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早日入無餘涅槃。

2、回向法界一切幻眾皆修習甚深般若,將無量劫來所有的六道情執皆速轉為如來無我的慈悲,早證慈悲遍一切法界三昧,早證法身圓覺。

3、回向法界,願過去佛、現在佛、未來佛,常說甚深般若波羅蜜,願一切受持者,皆能幻法影響幻眾,所求如意,常行甚深般若波羅蜜。

4、回向西方極樂世界。

5、回向一切如來法身圓覺大寂滅海。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