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佛教故事

分享佛力加持不可思議的幾個小故事


時間:2015/3/22 作者:海之通

分享佛力加持不可思議的幾個小故事

我們在齋堂時,老媽媽就給我們講小故事,都是佛力加持不可思議之處。

一、那是在她家鄉,也是一個專修念佛的道場。那裡的老師父養了一條狗,叫大黃。有一天這個大黃不管對著誰就亂叫,老師父就對大黃說「大黃呀你都是佛門弟子了,亂叫可是枉語啊」說完也就算了。可第二天,就看見大黃嘴裡叼著一塊磚頭,吃飯的時候就放下,吃過了再叼起來,之後就一直這樣。老師父明白了,大黃這是聽懂了,在懲罰自己呢。而我們人當真正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時,真要學學大黃啊。

二、一學佛的老中醫養了一隻八哥,也教它念佛,有一天就去寺里給八哥做了皈依,回到家之後,再餵它食物,還知道挑了呢,只要是帶肉的,它都用嘴把肉夾出來再吃食物。可見皈依之後的動物,就是不一樣啊。

三、在寺上次打佛七期間,來了一位老居士。做飯的師傅,就送給他一個稍稍有點破損的車牌(就是掛在車裡,上面寫著南無阿彌陀佛的小牌子),老居士回到家就送給了開車的兒子,一段時間後,出車禍了,車子全部損壞,可是裡面的人,卻沒有受一點損傷,大家就想起了那塊佛牌,可是無論怎麼找,就是沒找到,後來大家發現了一件極奇怪的事情,在車子後面赫然是一灘鮮血,可是卻沒有一人受傷,無法解釋。這也是那個老居士來寺自己說的。

四、師父在送我們佛卡的時候,也講了一個故事。說在馬來西亞一次10人的車禍中,9人喪生,唯一人生存,還沒有受傷,後來一問那人說,大概是我媽媽送給我的在寺請的佛卡吧,我只是把他放在錢夾里,晚上有時間就拿出來拜一拜。這下寺的佛卡可出名了,馬來西亞一下子就向寺要了15萬張。所以人在順境中的時候,感覺不到這些法寶的作用,只有業障來了,才知道確實不可思議。

分享佛力加持不可思議的幾個小故事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