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感恩救苦救難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好姻緣!


時間:2015/3/31 作者:淘氣的小兔子

2012年因為我的暴躁的脾氣和同居邪淫的果報,與相戀2年的男友分手了,帶著傷悲回了家。2013年認識了一個男生,互相感覺不錯,認識不久就領證準備結婚。就在領完證的時候,我發現了他的性別取向有問題,婚禮沒有舉行就這么離婚了。那段時間是我最痛苦的日子,每天以淚洗面,不想跟人交流,變得很自卑,因為的我問題,家裡人也跟著難過,母親每天唉聲嘆氣的,我很對不起父母。

一個偶然的機會,我遇到了學佛網,學習了很多知識,思想上有了寄託,沒事就來學佛網學習。在網上看到有人向菩薩求姻緣,我也跟著試了試,根據網友的求夫疏改了改,每天晚上念一遍,求觀世音菩薩賜我個好姻緣。我每天都念《般若波羅蜜多心經》,有空就放生,還捐助印經書,就在求菩薩的兩月多月後,我遇到了現在的老公,他就是我向菩薩求的那個人,各方面都很符合。現在我們已經結婚,並且過地很幸福,感謝觀世音菩薩,感謝父母,感謝所有關心幫助過我的人。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