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愛是包含一切的能量,愛是我們存在的本質,宇宙的本質


時間:2015/4/2 作者:心源

終極治療者:愛

幾百年來,人類一直誤信科技,以為科技充分發展後,就能解決人類的病痛問題,而且科學將建設路徑,讓人類走出野蠻森林,遠離疾病、貧窮、悲慘與痛苦。

現在我們知道了,只靠科學與科技,不足以解決人類的問題。科技能用來做好事,也能做壞事。唯有以文明、智慧、平衡的心靈運用科技,科技才能真正幫助我們。我們必須找到正確的平衡心靈。

愛,正是這個平衡的槓桿支點。

人類有了密實的靈性經驗,愛的能量即將被喚醒。這種形式的愛是無條件的、絕對的、超越的。就像純粹能量的脈搏,這個能量有著威強屬性,例如智慧、同情、永恆以及純之又純的崇高意識。愛是最基本而且無所不在的能量。它是我們存在的本質,宇宙的本質。愛是大自然里最根本的「建築磚塊」,聯結、統和所有的事物以及所有的人。

愛不只是目標,不只是燃料,不只是理想。愛是我們的本性。我們「就是」愛。

我希望這本書教你如何辨認愛,如何耕耘,擴大你「愛的經驗」,以及如何對別人表達你的愛,放射你的愛。這樣做之後,你將在生活中體驗更多的歡樂、健康與喜悅。

愛是終極的治療者。不久的將來,愛的能量所表現出的某些屬性一定會被科學研究,而且也將被量化、測量、了解。而另一些屬性將繼續保持神秘、超越,無法被測量。我們非常幸運,當愛的能量被人深入感受到時,它的治療效能就發揮力量,不論它是否被人了解,能不能被測量。

物理學家都知道,任何東西都是能量。核子彈被製造出來,是因為人類懂了能量轉換與能量釋放的技巧。草藥與傳統藥物所以有效,是由於細胞間的能量轉化。結果大不相同,但基本的運作是一樣的:能量轉換。

愛的能量蘊藏的潛能,比任何炸彈更有威力,比任何草藥更神效。我們還未學會如何利用這種最根本、最純粹的能量。一旦我們學會了,各種層次的醫療,包括個人的與地球的,就可能發生。

我曾在之前的書籍中,描述了各式各樣的形上經驗:輪迴、靈魂狀態、治療與治療者、靈異事件、通靈能力、瀕死與死後經驗,以及存在於「另外世界」的智慧、神奇生命體。

現在正是大好時機,去體會、理解這種能量。這種能量普遍存在著,而且與所有的經驗、現象、存在緊切關連著。你的生命將因為這種能量而擴大、提升,而且,你也將有能力移除讓內心不再平靜喜悅的障礙石。

我們的靈魂總是被引領向愛。愛是包含一切的能量,當我們真確體會這一個觀念,愛的治療波動就能迅速轉化我們的身體、心靈與靈魂,然後帶著我們跨越長期的疼痛與疾病。

——布萊恩·魏斯著作《前世今生之回到當下》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