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每天念綠度母咒1萬遍,普通女子變成大美女


時間:2015/4/19 作者:改過向善

特別提示:藏傳佛教弟子大都知道,修綠度母同時具足世間出世間功德,尤其能令修持者外貌發生改變,女士會變得年輕美麗莊嚴,甚至有無數單眼皮女士修成了雙眼皮。

昨天晚上,在(水知道)群里,段師兄說:台灣一高僧到他店裡,聊天期間,看了看這個群里的師兄,師姐的照片,說群里有仙女(來自天道),頓時群里炸開了鍋,大家都在猜測誰是仙女下凡,有幾位師兄說:更尕措是!說我長得端莊,我否認,因為大家沒有見過我之前的照片。就這樣,在大家的要求下,我把以前還不算醜的照片發了出來,不要別人說,我自己都認為是天壤之別,我不化妝,有特殊場合需要畫淡妝的時候,我都是請朋友幫我畫。我也不美容,我更不會去整容。說句真心話,我有時候一兩天都不洗臉,大多數就是用清水沖洗一下就行,有時候時間緊張,經常不洗臉就出門了。還有我認為在自己臉上動刀子,是很愚蠢的,先不說後遺症怎么樣,就這整容動刀子的過程想想都可怕。

但是,為什麼我的貌相改變得如此明顯,就是綠度母、上師的加持,我身邊的很多朋友都因為這個也開始修綠度母。我是09年底開始持綠度母心咒,每天一萬,不間斷,遇到了考驗我就內心猛力祈請綠度母加持,最後不但讓我找到了我自己的根本上師(參見《每天念綠度母咒1萬遍,度母現身指引我找到上師!》),還讓我的貌相發生了巨大改變。還是照片有說服力,我一會還是直接上照片吧,所有的照片都沒有被修改過。也希望能夠給修綠度母的同修們,一個巨大的信心,不要退縮,一定堅持到底。

考驗有時候如同狂風暴雨,那就要全心全意的在內心呼請上師和綠度母加持,千萬不要心生疑惑和埋怨,否則,你修什麼法也不會成功的。這幾年,我經歷了多次皮膚蛻皮,紅腫,爆痘,但是我都內心堅定,相信綠度母法門一定會加持我越來越好!

~~我其實很早前就應該把修綠度母的感應發布,但是礙於面子,不好意思發以前的照片,還是段師兄要求我,希望我寫出來,讓所有有緣的女生們都好好的修綠度母!~~在這裡!備註一下(我每天綠度母心咒一萬遍,出聲念,全心全意的念,時刻與綠度母相應!)

未修綠度母之前的照片

每天念綠度母咒1萬遍,普通女子變成大美女

每天念綠度母咒1萬遍,普通女子變成大美女

修綠度母(每天念綠度母心咒1萬遍)三年後,外貌發生巨大變化——

每天念綠度母咒1萬遍,普通女子變成大美女

(沒有化妝)

每天念綠度母咒1萬遍,普通女子變成大美女

每天念綠度母咒1萬遍,普通女子變成大美女

每天念綠度母咒1萬遍,普通女子變成大美女

(以上照片都是在沒有化妝的情況下拍攝的)

單念修綠度母心咒的方法

發菩提心

為了盡遍法界虛空一切如母有情眾生早日脫離輪迴苦海,獲得圓滿無上正等覺佛陀的果位,現在我開始持誦綠度母心咒

皈依文(三遍)

佛陀妙法僧伽眾

直至菩提我皈依

願我所修諸功德

為利眾生而成佛

四無量心(三遍)

願一切眾生具足樂及樂因

願一切眾生永離苦及苦因

願一切眾生不離無苦之樂

願一切眾生遠離愛憎住平等舍

七支供一遍

所有禮讚供養佛

請佛住世轉法輪

隨喜懺悔諸善根

回向眾生及佛道

先誦:聖尊度母遍知者,護我免於恐懼與痛苦(三遍)

再持咒:嗡達咧都達咧都咧梭哈(最好每天念五千遍以上)

回向文

所修功德成遍知

調伏罪業眾敵怨

生老病死波濤海

願諸有情得解脫

圓滿回向

我將現在、過去所做的功德,以及未來將要做的功德,猶如十方諸佛菩薩和所有傳承上師所做的功德回向一般,我也盡數將功德回向給六道一切如母有情眾生,願他們暫時得到人與天人的快樂和福報,種下善根,因緣福報具足,早日脫離輪迴之苦,得到佛的果位。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