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她從癌症晚期到康復全愈的秘訣一竟然如此簡單


時間:2015/4/29 作者:慧芝

我的一位佛友親口對我講了一件發生在她身邊的奇蹟!

一年前,她的一位朋友剛剛60齣頭便查出晚期胃癌,從幽門到噴門整個胃部全被大大小小的腫瘤復蓋。走遍上海各大醫院,醫生告訴她的都是同一個結果:不能手術了,已經沒有任何治療價值了。最多只能活幾個月時間了,回家等著••••••

她完全崩潰了,就在這萬分痛苦絕望之時,有人告訴她一個偏方:吃素,生食蔬菜水果。她本來是一個無肉不食的人。上海人的飲食習慣多以雞鴨魚肉、海鮮為主,特別嗜好吃紅燒肉。她為了活命,只要有一線希望也要去試試。反正自己已經被醫院宣布死刑了!接下來,她完全吃素,雞蛋牛奶都不吃了。並且以生食蔬菜水果為主。為了更好的吸收,她常常將蔬菜水果打成汁喝。

幾個月下來,她漸漸感到越來越好,便繼續生食、素食。身體一天好於一天。她堅持不懈。一年後的今天,再到醫院做CT等各種檢查,竟然全部治癒,腫瘤神奇地消失了。醫生看著她簡直不敢相信,站在他面前這個健康快樂的人,竟是一年前被他宣判死刑的患者,她不僅活著,而且活的這樣好!真是奇蹟!當醫生得知她是用吃素、生食餓死癌細胞的,連連搖頭,感到不可思議!

癌細胞最怕什麼?

國內外大量科學研究證明:癌細胞是在酸性環境中繁衍的,以肉為基本飲食的體質是酸性的。且肉品均含有家畜抗生素、生長荷爾蒙及寄生蟲等,而這些均是對人體的有害物質,尤其是對癌症病患。 以80%新鮮蔬菜及青菜汁之飲食;含全穀類、種子、堅果及少量的水果是有益於體質轉變為鹼性的,剩餘20%可進食煮熟的豆類。新鮮蔬菜汁可提供活性酵素,活性酵素極易在15分鐘內被細胞組織吸收進而滋養增強健康細胞,為取得活性酵素強壯健康細胞應多飲用新鮮果菜汁,同時每天進食生青菜兩至三次,按活性酵素在40度C時會被摧毀。 肉類的蛋白質是不易消化的,因為肉類的蛋白質需要大量消化酵素消化,未消化的肉質會留殘在腸內淨化,而引發有毒物質形成。

癌細胞壁有很硬之蛋白質包裹,因而節制食用肉類可讓多出之酵素去攻擊癌細胞之蛋白質,而體內殺手細胞則有空間摧毀癌細胞 。

國際公認具有防癌抗癌作用的蔬菜依次是:紅薯、蘆筍、捲心菜、花椰菜、芹菜、茄子、甜菜、胡蘿蔔、薺菜、金針菇、雪裡蕻、大白菜;水果依次是:木瓜、草莓、橘子、柑子、獼猴桃、芒果、杏、柿子、番茄和西瓜.

十字花科的蔬菜防癌抗癌效果都很好。

海產品 海帶、紫菜、裙帶菜等海藻類,都具有一定的抗癌作用

葡萄 葡萄具有較強的抗癌性能,因為它含有的白藜蘆醇可以防止健康細胞癌變,並能抑制已惡變細胞擴散。

蘑菇 日本的一項實驗證明,香菇中多糖體的抗癌率達80%~95%,對多種惡性腫瘤如白血病、食管癌、胃癌、腸癌、肺癌、肝癌等都有顯著療效

紅薯 紅薯中的脫氧異雄固酮可以抑制和殺滅癌細胞,並且能使衰弱的免疫系統重新振作,防治乳腺癌和結腸癌。

我長期在醫院工作,目睹癌症患者的痛苦和折磨,醫生往往無能為力。願將此病例分享給需要幫助人們,不論你是否有病,都是有益無害的。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