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施食後的一些感應


時間:2015/5/7 作者:懺悔一切罪過

末學大概是在2015年2月初開始學海濤法師做施食。

大概在今年2月中旬,做施食後,大概連續兩三天晚上做夢都夢見有人大請客,場面很大,估計有幾十桌子,熱鬧非凡,眾人很高興。

2015年4月17日、18日、19日、21日、28日晚十點至十二點之間,我在做施食過程中,有蚊子從空中飛到做施食的桌面靜靜的,似乎聽得懂末學在念什麼,好像在聽我做施食。17日晚上,我剛念到七寶如來時,第一隻蚊子從我背後繞到桌子前,並落到桌面,隨後還有兩三隻蚊子一起飛到桌面,好像在靜聽。17、18、19三日都在家中做施食,21日到單位做施食,此時蚊子停在地面上,有一兩隻。28日,回到老家龍巖,有一隻蚊子停在桌上。

蚊子是在我做施食後出現在桌子上的,我想應該不是湊巧,在三個不同的地點,不同的時間,並且是多次出現,我想是佛菩薩或友情眾生在加持吧。因為蚊子出現之前,我看到網上有人說施食不好,內心有懷疑,這是加持末學的信息吧。蚊子在桌子上的照片如下圖,分別按先後順利上傳,有圖為證,,第四張因光線不好,效果較差,第五張是末學做施食工具,工具旁邊仔細看有蚊子。上述句句屬實,佛弟子不敢說謊。

施食後的一些感應

施食後的一些感應

施食後的一些感應

施食後的一些感應

施食後的一些感應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