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修學報告

兩個願望竟然實現了,是施食的感應回報麼?


時間:2015/5/14 作者:淨心

大家好,早就該來寫這篇,但是我太不知感恩,一直拖到今天!

也不知叫「感應」這個詞合不合適,總之2014年12月份前後兩個月,我基本每晚堅持施食(海濤法師儀軌),在臥室做儀軌然後將水米潑至窗外空地。

可能由於我業障多,自己不孝、犯過別的許多錯誤,加上沒有福報,也不懂積德積福,所以生活多年來一直不如意,有許多方面都渴求改善,包括感情、工作、家庭諸多問題都讓我日日頭疼。

【感應之一:】

施食的前段時間,我家決定要買房子,可是看了好久都沒能實現,不僅沒有合適的地段戶型,家裡也資金緊張,可就在那段時間施食後,家中一個很親近的親戚電話告知,他們隨兒子在外地居住,基本不會再回來住了,房子也不租了,想收拾收拾讓我們住,就這樣解決了我的燃眉之急,現在我已經搬至這棟房子,給生活帶來了太大的便利,很滿意很知足,我應該感恩。

【感應之二:】

一直沒能買車,錢不夠,但現實生活中實在需要一輛代步工具,然後就在2015年元旦過後,家人突然提出有五萬塊錢現金贊助我買車,後來就真的實現了這個願望,還是買到了比心中預期偏好的一款車型。

不管跟施食有無關係,總之確實是生活有了變化,心中的想法得以實現,這讓我不得不往施食上想。所以別的不多說,就是希望自己別墮落、別懈怠,以一顆平常心來堅持修行,端正態度做善良努力的人,心中有佛常在是一種幸福!

希望大家看到我的這篇文章,共同堅定信心,好好修行!最後感恩佛菩薩,感恩龍天善神護法們,感恩一切有緣眾生!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