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佛教故事

邪淫令我飽受輪迴之苦


時間:2015/5/14 作者:因果輪迴

思考良久,我終於有勇氣把我自己的故事寫出來。深深懺悔自己的同時,警醒世人萬萬不可邪淫。

我曾在年輕的時候,由於不了解佛法,為了追求刺激和冒險,嘗試了幾次一夜情。當時的我認為這種行為並未傷及任何人,是你情我願的事情。後來我認識了一個男朋友,他為人正直老實,各方面我都很滿意,唯一一點就是他的傳統和保守,甚至有處女情結,接受不了過去發生的事情,我內心無比痛苦掙扎,覺得此生都不會再愛了。

接觸佛法後,我才知道「萬惡淫為首」的道理,我深知自己犯下天理不容的大罪,而且已經遭到了報應,我這麼多年的感情之路坎坷,沒有找到情投意合的人。我甚至懷疑自己今生還會不會有幸福而言,我無比痛苦的悔過自身罪惡,卻不知道上天能否原諒我的種種惡行。我學習到邪淫能夠使人生生世世遭受果報,甚至影響世世代代的子孫。為貪一時之快而造成了如此不堪的後果,每每想到這裡,我都痛苦不堪,深夜遭受心靈的拷問與折磨,長達數月夜不能寐。我常在夜裡驚醒,失聲痛哭,我想我曾給別人帶來了那麼多傷害,導致自己良心不安,情感坎坷,將來還有可能影響子女甚至三代,這便是我最大的現世報應。深深的後悔自己的行為感嘆如若我沒有這惡行,或許一切早已不同。但卻為時已晚。

後來我意識到我了佛祖的偉大和寬容,即使我犯下了這麼多重罪,上天仍然給我機會,讓我懺悔自己,因此我無比感恩。上天安排我認識的那個男生,讓他來度化我,讓我認識到自己所犯下的重罪,這說明了佛法真的是在普度眾生。給了我贖罪的機會。因此我把自己的經歷寫出來,希望更多的人意識到邪淫的罪惡,警醒世人,萬萬不要為了貪一時之快,犯下那些害人害己的大罪,追悔莫及。我不敢祈求上天原諒我的大罪惡,只是自己許下願望:今生再也不犯錯誤,嚴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積德行善,盡最大的可能弘揚佛法,一心向善,放生。讓眾生得到普度,幫助別人戒除邪淫。

我寫了這篇文章,如有疏漏,我皆懺悔,如果有功德,我皆回向給我的債主和眾生。祈願他們不受六道輪迴之苦,早日超生,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希望眾生都可以不斷修行自己的清淨之心,不再有任何污穢之事,三生三世為自己積累福報。有更多的人能接受佛法的普度,向善行善。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