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大德居士

方海權:持念佛名號、神咒、佛經,都有很大的感應


時間:2015/5/15 作者:阿霞

方海權:持念佛名號、神咒、佛經,都有很大的感應

——摘自《人生改造命運要義》書籍

我們所學習持念佛的名號、神咒以及佛經,都有很大的感應。它不單能改造我們現在和未來的命運,而且能化除我們的苦厄。

在我們這個地區之中,有一個叫陳生的人。他與未婚妻情投意合,不久就要結婚了。那天他經過一墓地,回家之後大失常態,說話顛三倒四。根本不是他原來的人,聲音也變了,似乎有人裝在他身內。未婚妻驚異聞訊到他家中被其趕出來。並且聲言要遠離她,不要和未婚妻結婚。父母和未婚妻束手無策,但是也無可奈何。

每天夜裡,經常在他的房間中發出與一個女人嘻戲的聲音,別人只能聽聲不見其影。他魂不守舍,眼見一天比一天消瘦。父母親看到兒子命在旦夕,萬分焦急。到處尋求能夠解救兒子一命的良師和妙力。很多名醫妙手、落神巫師對於此事只能嘆息而已,無有解救方法。有人對他父母說,佛陀慈悲,能除百病,能滅邪除惡,能救眾生於苦厄死難之中。倘若能尋到佛教大德人士,或有解救良方。

最後得知我友同修李王二居士,道德和修持的功夫甚深,為人仁和又能慈悲喜舍。父母親祈求李王二居士一定要救救兒子,二居士得知即刻來到陳生家中。當他們踏入其家一看,陳生人如重影,好象裡面裝多一個人象要走出來。知道是個女鬼藏在他身上,隨即教其父母親為陳生念佛。並且送給一張觀世音菩薩六字真言「唵嘛呢叭咪吽」,吩咐貼在陳生的睡床上。

晚上,陳生一倘下床休息。頭痛得死去活來,簡直無法忍受,隨後在他的口中發出一個女子的聲音。原來,藏在陳生身體中是一個女鬼姓蔡,這個女鬼家住離陳生不遠的地方,因為生前與陳生在過去有一段因緣,如今再來找他。因業力所纏而未曾轉世為人,蔡氏乞求李王二居士,為設蓮座為她超渡,使她能脫離苦海,再不死纏陳生了。二居士心具慈悲,一一答應蔡氏的要求。

從此,陳生的病不醫自好,身體不久又恢復正常健康。再與原來的未婚妻結下百年之好,並產下一男孩,護持三寶。

摯友李王二居士與我談及此事,感嘆念佛的力量不可思議,六字真言「唵嘛呢叭咪吽」不可思議。

佛法廣大如虛空,究竟如法界。佛力的感應盡期一生說不能盡,眾生步入其中自當明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