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佛力超拔仙家附體


時間:2015/5/27 作者:悟悠

我之所以能皈依佛門,誦地藏經修持小院六部曲,要從2006年母親的突然去世緣起。

在2006年的4月,母親突然的枉死而撒手人寰,使我精神趨於極度傷痛崩潰的邊緣,送葬了母親之後的當晚就被大仙附體了,那種身心的折磨和苦痛難於言表,上班時有體無魂,軟弱無力,親朋好友被折騰得疲憊不堪,四處尋醫求仙均未見效,折磨了近一年,體會到了什麼是生不如死的滋味;後遇東北高人給予附體的仙家安置(設牌位供香火)才得安寧,從而也獲得了仙家的護佑,身心得到了一定的恢復,2007年10月,安置的仙家們開始出山,確也看好了一些患有虛證的求醫者。

2008年3月我家裡又來了三位大神仙,將我以前供奉的一些仙家遣走,不讓他們看病,理由是道行不高,接著又指點要我學佛,從而皈依我佛,在皈依回來的那天下午小憩時做得一夢,夢中電閃雷鳴,有一個聲音清晰傳來,告訴我誦經。於是平時愛上網的我開始去探訪佛教的一些經典,得以認識了冉老師,知道了山西小院,去了通州道場,親身感受到了誦讀地藏經的神奇力量,開始了在家修持山西小院六部曲。

經過近2個月的修持,第二次在通州道場見到冉老師的時候,老師就非常高興,因為我整個人變得年輕而又有朝氣,身心也清淨了許多。同時通州道場的師兄們建議要去山西小院打七,效果會更好,是很殊勝的,我當然也非常想去,每次看到小院光碟時,我就莫名的痛苦流涕哽咽悲啼,在佛菩薩的加持下,打七的願望在2008年9月29日第38期中得以實現。 打七之前,大同道場的冉居士和張居士講了很多關於修持小院六部曲的要點和精進的方法,望大家共勉,按照小院六部曲真修實幹地去做,才能受益得利。在小院打七的前兩天誦經時只是腿痛,跪不了多長時間就得坐下,沒有任何感受,到了第三天,我一邊誦經一邊想,突然想到了張居士告訴大家的她所感悟到的道理:“誦經就要跪著才是最真誠最具有懺悔之意,所以再痛疼也要跪著誦經,求得冤親債主的原諒和菩薩的加持,才能受益啊。”想到這裡,我便咬緊牙關,忍著痛疼堅持跪著誦經,即刻兩腿顫抖痛疼鑽心,大汗淋漓,心跳加快,眼前迷糊,苦不堪言,怎么辦?是坐下還是堅持,最終我選擇了堅持,當這個信念堅定之後,繼續誦經時,難以想像的事情在我身上發生了:根本無法控制自己,先行哈欠不斷,扭腰扭胯,周身不自在,做著一些動物的動作和發出動物的吼聲,接著就是嚎啕大哭抽搐哽咽,哭聲震動感染了在場的同修們,時而感受到體內有種意識有被恢復復原的感受,隨之一個意識完全控制了我,控制了我的嘴(內心是清楚的),對在場的同修們異常激動亢奮慷慨激昂的高聲說到:我們有救了,得救了,感恩地藏王菩薩,諸位大德菩薩,你們還吝惜你們的雙腿嗎?還不好好修持,你們擁有人身卻不懂得珍惜,我們異類修行是何等的艱難,此是正法,是地藏王菩薩加持的道場,感恩地藏王菩薩的大慈大悲,感恩山西小院。

然後開始自報家門,言道它是千年蛇妖,因被我所傷,斷了其修行之路,找了我很長時間終於找到,今日終得超拔;又有一個聲音接踵而來,言說它是具有五百年道行的白大仙(兔仙),是它將要修成正果之時被我所傷害,今日也得到了超拔,隨後就是我家供奉的虎仙、狐仙等一一說話,一一感恩地藏王菩薩的救拔的大慈大悲,感恩阿彌陀佛接引,我們諸位仙家得以往生淨土萬分驚喜,感恩地藏王菩薩的救拔的大慈大悲,感恩阿彌陀佛,梆梆地磕頭頂禮感恩,還說到將來會重返人間救度眾生的,最後這些大仙誦著阿彌陀佛聖號而去。隨後我本人大汗淋漓酸軟無力倒地,身體極度疲憊。

以上是本人親身經歷情形的描述,當這些大仙被超拔之後,我本人是何等的輕鬆、清淨而倍感身心愉悅。能得以此,深深的感恩感激地藏王菩薩、阿彌陀佛的加被;感恩山西小院;感恩冉居士和張居士,感恩為山西小院道場做義工的所有工作人員,是你們感召地藏王菩薩的加持弘法利眾生,讓眾多的人們修持地藏法門而身心受益。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最後,本人僅以親身所歷所感所受的事情,再次驗證了誦地藏經修持小院六部曲的神奇!願所有同修們堅定小院六部曲真正地去修行,最終驗證:真學佛真受用的真理,真實不虛啊!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