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施食感應篇


時間:2015/6/5 作者:法睿

連續施食一個多月以來,的確如同修們所經歷的,產生了一些夢境感應。

施食的前一兩周幾乎沒有感應,末學也自我勉勵不要刻意追求,認真如法堅持操作,同時戒葷,實現蛋奶素。但不得不懺悔的是,末學習氣嚴重,強制斷葷沒多久,路過一燒烤攤,聞見烤雞翅的香氣便蠢蠢欲動,雖然忍住沒買,但已犯下意業。不久後晚上做了一個夢,夢見在一輛很大的麵包車裡和同事一起聚餐,服務員不斷給大家端來食物,我定睛一看,不由驚呆:正是一盤烤雞翅!過了一段時間,又夢見來到一間全是甜點(末學最喜歡的食物)的房間,隨我任選。醒來後不禁感慨:鬼道眾生真的能洞悉人的心思!!所以不要以為沒幹壞事就是好人,心有所想也是造業,鬼神都能知道,更何況佛菩薩呢!(懺悔懺悔,阿彌陀佛)

有兩次施食過程中明顯感覺手和腿變熱,施食後恢復正常。

當屬昨晚施食後的感應最殊勝,夢見分別好幾次被請客吃飯,能記清楚的有三次:第一位請末學吃飯的是一隻白老虎,和人一樣坐在椅子上;第二位請客者是一隻鹿(或斑馬),也是坐在椅子上,面對著末學;第三次,是三位穿紅色圓領上衣的男子,這三個人長相相似——白白胖胖,面相親切,我們一邊吃一邊聊,很熟絡的樣子…….這時末學身邊熟睡的兒子忽然哭了,因此夢境中斷。下半夜又做一夢,夢見許多親人同事在一層電梯門口圍桌而坐,正在聚餐,看見末學就招呼加入進來。

醒來之後愈發覺得有趣,難道是一些動物在佛菩薩加持下,從施食中獲得了利益(脫離惡趣?超拔升天?),特意來託夢告知?如果真是這樣,那麼施食的神奇之處真實不虛,值得弟子們堅持操作!感謝佛菩薩慈悲加持!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