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發願台

歸依地藏菩薩,發大願


時間:2015/6/9 作者:冬冬

弟子曾經邪淫多年,自己卻不知道人生一直不如意不順利都源自於這個惡劣行為。或許是菩薩慈悲憐憫我,讓我的身邊出現了學佛的同事,感染我,求助我,才終於明白一切根源所在。如今弟子深切懺悔,痛徹心扉決定戒除邪淫。弟子決定歸依地藏王菩薩,雖然目前做不到度眾生離苦得樂,但是可以通過多做善事,每天施食,念誦佛號和經文、佛咒回向給眾生,祈請菩薩保佑天下眾生。

弟子已於近日調整念誦佛號及佛咒的內容。弟子發大願:

1、每天早上上班前先懺悔以前犯下的邪淫罪惡,並且真誠發誓永不再犯,念誦2次108遍阿彌陀佛,108遍南無月光如來;然後開始念誦108遍南無地藏王菩薩及1遍地藏菩薩本願經(念經即將結束前會念誦49遍報父母恩咒和21遍往生咒)。

2、每天中午至少念誦1500遍以上南無地藏王菩薩名號,連續七天念滿一萬遍。

3、每天念誦楞嚴咒3遍咒心21遍、心經3遍咒心21遍、大悲咒5遍。

4、每天念誦觀世音菩薩六字大有咒108遍以上。

5、每天抄寫僧伽咤經。

晚上睡覺之前將這一天念誦的所有佛號、經文、佛咒的功德都回向給弟子的父母、列祖列宗、冤親債主及盡虛空遍法界一切眾生。

弟子祈請南無地藏王菩薩超度所有已經離世的眾生,使他們脫離苦海,往生淨土,消除業障;保佑在世的眾生健康平安長壽,事事順利,富貴吉祥。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