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念佛感應記:術後不疼痛


時間:2015/6/13 作者:妙慧

6月2日南京下了一夭大暴雨,王居士不慎摔倒後經120救護車急送省人民醫院,經醫生拍片診斷為骨股骨經骨折需要馬上手術。原來定於本月5日手術,但是由於種種原因推遲至8日手術,這確實是佛菩薩的巧按排,這天恰巧是我們清涼寺念佛小組共修的日子。

石老師當機立斷將周二精進念佛提前至周一,正好為王居士能順利手術而念佛,以加持她的佛力。8日這天出勤率空前高漲到了二十九個居士,基本上到齊了。念佛的精進程度也達到一心不亂、一向專念,誦了一部彌陀經後就是一句南無阿彌陀佛聖號念到底,到下午兩點半以後再由石老師領大眾將一天所有誦經念佛的功德迥向給王居士讓她手術順利,早日康復!

9日又是我們精進念佛的日子,上午繼續念佛將功德迥向給她。下午廟裡有人為祖宗超度,我們也隨緣一起念佛。趙居士領了幾位師兄去看望王居士,回來後興奮地告訴我們,王居士二十四小時的監控器已經拆除,她紅光滿面,一點兒疼痛感覺也沒有,正常吃、睡十分開心,她真誠感謝念佛小組為她所做的一切。而同病房的二位病友卻是疼痛難熬,吃不下睡不著,看到王居士念佛人有如此不可思議的的感應,高興極了,說是出院後也要加入念佛小組,還一個勁急切地問:念佛怎麼念?念點什麼?是王居士活生生的實例感化了她倆。

一分誠敬一分收穫,十分誠敬十分收穫。念佛一定要有至誠心才能有感應。佛就在心中,真正的佛是自己的心。我們一定要有信心,認真學,堅持修,今生一定能了生脫死,一定能成佛!

2015.6.13.上午9點56分.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