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施食感應強烈,消業迅猛


時間:2015/6/22 作者:菩提子

海濤法師在施食開示中講;施食一次的功德等於供養一百億佛菩薩的功德!供養一個億美金的功德還不如去做一次施食的功德大!

以前末學從來聯關注施食,前些天做功課比較精進,違緣也隨之頻頻出現。一次在夢中聽到一個清晰的聲音;去做施食吧!連續施食幾天違緣就消除了!醒來以後上百度搜有關施食的視頻!看了海濤法師開示施食的視頻,好感動!真的虛後悔怎麼沒有早點知道施食這個殊勝的法門。

我連續做了十幾天的施食,按照開示中說的乳粥施食。乳粥施食消業最為迅速,也就是用牛奶加上稀飯施食。如果沒有,用七粒峭加滿水也可以施食,短短几分鐘可以讓一天下的餓鬼吃飽喝足,得以超度。這樣的功德實在是太大了!

做完施食的第四天晚上,我夢見自己在洗澡,看到有好多蛇從澡堂往外面爬!其實夢見洗澡是在消業障,蛇代表嗔恨心。之前我的嗔恨心非常重,從做完那個夢以後,我的嗔恨心少了很多!

幾天以來施食帶來的改變讓我更加堅定了對施食的信心!現在持續施食有十幾天了,氣色比原來不知道要好多少倍,灰黃的皮膚也變的百里透亮,整個人有力氣,有精神。朋友見到我都感覺我像變了個人!海濤法師在施食開市鍾講;施食中有一個功德就是使色身變美;也就是說經常施食的人會越來越漂亮。相貌會越來越莊嚴!人緣也會越來越好,而且財富劇增,慈悲心增長,所求滿願.。

我把自己的施食感應拿出來分享給大家,希望有緣看到此文胡蓮友也能一起來做施食利益十方一切苦難眾生,發菩提心,令三惡道苦難眾生都能業障消除,福慧圓滿,早成佛道,廣渡眾生。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