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念經治病是否成功,是有依據的


時間:2015/6/24 作者:如是

有人問:自己生病了,子宮有肌瘤,也有念地藏經,菩薩不是很感應嗎?怎麼也不見得好起來。

這個問題就要講到病了。其實病有三種狀態,就是未病,一種已病。未病就是病有徵兆出來,但還沒有完全的形成氣候。已病,病毒已經形成氣候了,比如形成腫瘤,癌細胞,甚至黑場。

未病也分為三種病感,一種是四大不調,一種是鬼神侵犯,一種是業障病。鬼神侵犯像藥師經講的,夜魅蠱惑,相當於被奇怪的鬼神干擾。像小孩受驚嚇,甚至招惹了些東西。這些病就是鬼神侵犯,去廟裡做消災功德,也很快會好的。業障病就是痲煩了,殺業過重了,討債來的眾生,不是一個兩個,而是一堆。那怎麼辦?就要修行了

現在所有的疑難雜症,都歸於業障病。包括身上有腫瘤。你想看,人身體內本來好好的,怎麼會多一些有害的物質出來。這物質一定背後有一種精神力量在支撐,就是一種黑子場。比如有人墮胎了,子宮就出現黑點,這個黑子場就是嗔恨的氣場

大家知道了,病可以轉移。在五臟六腑中轉移,這說明這些東西,其實是有生命的,甚至有知覺。這個黑子場,可以說是一種嗔恨的能量。那就是有嗔恨的眾生,它們躲在人體內。

要知道,維度不同,空間感要不同。你感覺你身體內很小,在鬼神道眾生看來,也許是個大廣場。你的身體就是一座大山一樣。因為維度不同。所以,五臟六腑內躲著陰性的眾生,是真的有這麼回事

如果醫院已經檢查出了腫瘤,黑點之類的。這就是已病了。你要治療已病不容易。不是說你供養一些三寶,拿些錢來放生,做消災普佛,病就好了。不是這樣子的。那這樣子,有錢人就有救了。實際上不是。如果到了已病,就要修行了。

修行要轉化身心,病代表體內很污濁,你不排出來,病就好不了。以前有個人,也因為墮胎,子宮出現問題,醫生說要開刀。那時,我就勸她,你去念阿彌陀經。一個月內,完成六百部以上。她呢,就不上班了,每天一早起來,就開始念阿彌陀經。就這麼念了一個月。再去檢查,病好了。

這期間,她身心發生一個變化。她念阿彌陀經念到最後,出現一個境界,看著遠處的三座山,怎麼看,怎麼像西方三聖。病好後,他沒有念了,就看不出像西方三聖了。這說明他身心發生變化了,所以能感知到外界,也變化了。

我看王鳳儀給人治病,病人要好起來時,他有個特徵,就會拚命吐出許多髒東西,病人就好了。這個很神奇,你想看,平常為什麼吐不出來。這裡面就是業障啊。要是沒有吐出來,病也一直好不了。吐出來就代表他身心清淨了,病就好了

學佛要按照生命科學的層次來學,你就不會迷信,想著菩薩顯神通給你治病。這個身心轉化,是有生命科學依據的。真的要修行,什麼病都能治療。都需要真功夫。當然,佛經加持力不可思議。如果你能二六時中,一天都念阿彌陀佛,電視不看,其他事情不做,病一定能好的。人的妄念少了,身體就自然恢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