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念佛感應記:右眼紅腫不藥而愈(14)


時間:2015/7/3 作者:妙慧

六月八日早上醒來,突然發現右眼紅腫發炎得厲害,末學先生一看說是蟲咬的不礙事,隔幾天就會好的,於是乎也就沒有當回事。

誰知道過了二周仍舊未見好轉,這下子警覺了,馬上覺得可能如淨空法師說的第二種病是屬於冤親債主找上身來,這種病醫生不能治,得要化解、調解,調解很有效,幾乎百分之九十幾都會接受,接受了他離開就化解了。末學深明此道理,說乾就乾從六月二十二日起在每天正常功課及念一萬聲聖號以外加上跪念大悲咒七遍、藥師咒語二十一遍、往生咒語四十九遍,並且將這些功德利益全部迥向給末學累生累世歷劫今生的冤親債主,如此念了三天以後到了第四天六月二十五日早上醒來後發現眼睛不腫了,一切都恢復正常了。期間也沒有吃任何藥,也沒有擦任何藥膏。就這樣虔誠清淨念佛不藥而愈了。

理海法師對念佛是否有感應作了三點開示:第一念佛必須要有至誠心;第二念佛不能有分別執著心;第三念佛必須持之以恆。末學自從2001年皈依佛門以後就一直按照這三點要求做的,自己制訂的功課必須堅持去完成,今日亊今日畢絕對不拖到明天,十五年來已經形成了習慣,一分誠敬一分收穫,十分誠敬十分收穫,佛氏門中有求必應,你虔誠地念佛,佛菩薩怎麼會不感應你呢?你認真按照理海法師的三點開示去做,一定會圓融的。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

2015.7.3.下午二點二十五分.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