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女孩的懺悔,這些血淚教訓,是否能喚醒你的疑惑?


時間:2015/7/12 作者:清心

作為一個女孩子,都是從花季妙齡,純真可愛,走向戀愛,婚姻,家庭,每一個女孩都是落在凡間的天使,可是,我們總是無法避免傷害,也許總是回不到過去的曾經,希望關注平台的女孩們,能早些醒悟,遠離這些色情的東西,好好珍愛自己,才能有幸福的未來!

在世二十多年,一個如花似玉的年齡,本應該擁有眾多美好的嚮往,可是因為邪淫幾乎斷送了許多!!

依稀的記得,國小時,家裡有些不堪入目的雜誌,懵懵懂懂看過一些……(奉勸所有的爸爸媽媽,這些雜誌最好不要放在家裡,不要讓小孩子看到,或已買到的及時銷毀,也希望這些不好的雜誌不要流通於世間!!)

青春期的中學,心裡會有許多不好的念頭產生,看著周圍許多同學的早戀,不知是什麼時候染上了SY這個壞習慣!本來一直名列前茅的自己,學習成績差了不說,得了胃病…隔三差五就要去醫院跑一趟,許多課程都跟不上,最後導致的結果就是從重點中學轉回普通中學。轉學風波,就是認識了一些不良同學,早戀的同學在教室里超出了正常的親密範圍,這無疑是又增加了自己SY的頻率!臉上開始起痘痘,以為只是胃病搞得,現在才明白是邪淫的緣故!!開始學會和父母頂嘴,對老師不太尊敬,開始學著與不良同學飲酒,犯下這麼些錯誤的自己現世報就來了,那就是中考一落千丈!

無奈只好學個普通的專科學校,開始埋頭苦學,對父母老師還是很尊敬,成績一直是中上水平,但是膽子特別小,不敢當眾發言,老師點名回答問題我可能就緊張到翻白眼的地步!因為膽子小,晚上還是SY!!暑假中旬的一天,因為腎結石住院了。現在想想自作孽不可活,SY是超級傷害自己身體的行為!!一定要杜絕!!!還會得社交恐懼症。

身體傷了,臨畢業的時候要面試,是精氣神看起來不太好,面試一個失敗一個,當初就像是許多努力白費了!家境的緣故,只能選擇一家不太起眼的單位實習!!在這個單位里,遇到了男朋友,一下子就墮落到了未婚同居的地步 !!!接著就是懷孕,當了未婚媽媽,沒有敢告訴父母,一直欺騙父母在上夜班,比較忙,沒有回家的時間,紙包不住火,欺瞞到孩子生下來,因為和男朋友歲數的問題,父母一直不同意,男朋友家境也不太好,坐月子落下了一身風濕病,這種病是很難治癒的,父母一直讓我選擇,因為孩子小,我還是選擇陪在孩子身旁,父母說從此斷絕父女關係,那是這一生最難熬的時候,坐月子哭到眼睛疼,罪有應得!

直到隨便一點加的一個好友,是學佛的,從此便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不孝父母,邪淫,不敬師長,犯了這麼些錯誤的自己,居然能學到佛法,感恩佛菩薩!感恩佛法的救贖,之後我便虔誠懺悔,SY在一個月的時間就徹底戒掉了,因為犯的錯實在太大了。開始義務宣傳邪淫的種種危害,每天懺悔誦經消業障,不好的念頭升起的時候就念佛號,不久一個因緣父親高血壓犯了我回家LE ,父母,說會重新考慮自己的事情,至少讓我回家了

雖然現在父母還是不太同意,但我能感覺他們的態度在慢慢變好,業障如此之深的我感恩佛法!!是佛法給了我消業障的機會,父母給的我是生命,佛法給予我的是智慧生命!!學會感恩,力戒邪淫,執行力很重要,《壽康寶鑑》這本書給了我莫大的力量,學習上邊的懺悔錄,總是能給我眾多啟發,說不如做,希望更多的人能夠遠離邪淫!以戒為師!!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