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念佛感應記-實在不可思議(16)


時間:2015/7/13 作者:妙慧

末學有個學生小善(七月十日發表的部落格中已經講過,發燒不藥而愈)在常熟有兩個門市部經營著禧徠樂家俱。剛起步時由母親提供了八十萬啟動資金,短短沒幾年功夫,不但還清了母親的欠款,還購買了一套一百五十多平方米的房子,可謂經營得紅紅火火。

本周五小善發微信給末學:陳老師,明後兩天我有大型活動,你幫我念佛吧,保佑我生意興隆,今天我也求菩薩了。接到微信以後馬上行動,跪念大悲咒、如意寶輪王陀羅尼咒以及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並且將此功德全部迥向給小善,祝福她展銷活動順利,取得圓滿成果。周六、周日早課做好後又繼續為她念佛,並且迥向她,發她微信告訴她。今天早上七點五十分小善回復微信:嗯嗯,因為突如其來的颱風暴雨,昨天上午很慘澹,以為在這種天氣影響下這次不行了。怎料下午完全不一樣了,人一波又一波,最後結果是理想的。小善從今年四月份起末學代她每兩周的周日去清涼寺放生,恰逢今天又是放生日子,小善緣份好,展銷活動期間又碰到放生活動,昨晚將迥文寫好:願將此放生功德迥向小善,祝小善在佛光的普照下,早日皈依佛門,做一個真正的三寶弟子,並祝她大型展銷活動生意興隆,客戶多多。清涼寺的師父慈悲也幫她念了。在寫部落格之前末學與她通了電話,問問今天情況如何?電話那頭小善喜孜孜地說:真的是客戶多多,媽媽與弟弟都來幫忙,她還有十幾個員工,看來生意真的不錯十分紅火,她還說收穫十分理想。

小善已經屢屢對念佛感應不可思議的親身體驗感覺甚深,這也是阿彌陀佛大慈大悲在度她皈依佛門,做一個真正的佛弟子。去年末學也曾對她說皈依一事,她說讓她再考慮考慮,等條件成熟了再說,今年三月份回老家又跟她提此事,她仍然說再等等,看來緣的成熟也是慢慢來的。度一個人念佛也是十分不容易的啊!但是末學決不洩氣,誠心誠意是成就天下任何事業的基礎,印光大師更教導我們要竭心盡力地把誠敬二字做到極點,有一分誠敬,就有一分功德,有十分誠敬,就有十分功德,這是學佛成功與否的絕妙秘訣,末學決心遵循印光大師教導,度小善皈依佛門,不管前面道路如何曲折坎坷,末學會堅持走下去的。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

2015.7.12.下午五點三十分.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