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若穿著暴露,上街回來就造了眾多惡業,穿著暴露有哪些果報?


時間:2015/7/15 作者:清心

最近幾年每每到了夏天,一些女士就清涼上街,短褲短裙吊帶各種透視裝,紛紛齊上陣。現代人造業的速度,比以往任何時代都要來的快。只需穿著暴露,上個街回來就造了眾多惡業。

諸葛亮有一條妙計叫“草船借箭”,只需開著船,船上扎若干個稻草人,在曹軍面前逛幾圈,就滿載著利箭凱旋而歸,現在這些衣著暴露的女士也是如此。為了吸引目光突出自己,穿的是短,露,少。她們也挺冤枉和無知的,什麼都沒做,只是穿著暴露上個街回來,就給自己帶來了眾多惡業。

穿著暴露的果報

大家可以觀察,凡是經常在公共場所,衣著暴露的女士,她的婚姻決定不順。她引起別人惡念淫念,淫業重對婚姻有極大殺傷力。引起無數人的淫念,等於傷害了這些人的婚姻姻緣。出乎爾者,反乎爾者。未婚衣著暴露者,將來婚姻決定很多不順阻礙。已婚則決定婚姻關係不穩定。

很多人會說明星或某些歐美國家的女士也這樣穿,都沒事。為什麼我們這樣穿就不行。

我們周邊有個島國日本,他們的學生校服就是水手服。如果我們也像他們那樣的制服,社會整體的淫業會大幅度提升。原因有二,福報不同,心理素質不同。

福報不同

日本歐美國家的眾生和明星人物,福報明顯要高於一般國家一般人。福報有時就像鎧甲,利箭射過來,可以暫時抵擋一陣。

心理素質不同

大家可以去全世界調查,現在到底是日本人受歡迎,還是某國人受歡迎。世界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他們的街道一塵不染,擰開水龍頭能直接喝乾淨的水。我們的食品安全形勢不多說了,街道衛生也不如人家。

完全照搬已開發國家的先進事物或制度,但是人民的心理素質還未達到一定層次,就像給一個吃喝嫖賭的人一大筆錢,只會加速這個人的墮落。所以物質文明建設的同時,一定要同步發展精神文明,提高個人道德素質。不能只重視物質,而輕視精神。物質與精神同步發展,才能和諧積極帶動社會共同繁榮向上。

同樣一個衣著暴露的人,在大福報,高素質的人面前,可能就不會引起多大惡念。在福薄心境低的人面前,就極易引起邪思邪念。

有些明星的確衣著暴露,也的確暫時沒怎么受影響。

原因有二。一,福報極大。二,梵行極高。你如果覺得自己福報極大,梵行又極高,衣著暴露的果報可能暫時不會成熟,婚姻也影響不大。不過這類人在大福報國家尚不多見,何況一般國家。沒有明星的福報梵行,不要學明星的穿著。一般人是很難承受得了此類果報。

相對於中東某些富油國,歐美日本就略遜一籌。淫慾重,工作就辛苦。(在中東富油國)她們衣著嚴嚴實實,重體力活都是外國人乾。日本人雖然福報大,但是慾念重的就工作非常辛苦壓力大。

所以女人要想婚姻順利和諧,工作輕鬆,就應該衣著莊重,淡薄慾念。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