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佛教問答

恆傳法師:工友的母親病了,想印淨土法門老法師治病訣竅,該怎麼做?


時間:2015/7/19 作者:靜者

:阿彌陀佛!我是一個為打工來長春的信佛者。今日有事請教。我工友的母親病了,我身邊有一本淨空法師治病訣竅,上邊有印送此文二百份能除去病的例子。他很想印送這本書但不知咋做,請大師指點。阿彌陀佛!謝謝師父。

恆傳法師:阿彌陀佛!你有這顆悲心很好,但不能斷章取義,要運用佛陀給我們的智慧去看待問題處理問題,我們很多事不能一概而論,會誤導別人導致地獄之苦,如果他是真心發心印經、結緣是功德無量,也能消除一些病痛,可不能完全。因每個人的因果不同,業力不一。有的還需要醫生去做,佛法輔助效果明顯;有的病症需要以醫學為主,應以事實而定。現在有很多經書不屬於原本,經書被很多高人篡改或增加了一些自己的大作,嚴重誤導眾生。受無間地獄之苦,這使我想起在09年有位居士問我:「為什麼有位法師講我們在印經書不但沒有功德還會帶過?」我當時還把這位法師狠批一頓,我想助印經書怎麼會有過?最後我才明白法師講得很有道理,我向他作懺悔,原因我不解它的實義,只聽居士講。因為法師早已知道很多經書已被那些高人篡改還增加了自己的內容。所以我們助印經書,要認真審核是否是原經,我們才決定助印,才不會受地獄之苦。如果你們很想印這本書,可以到印刷廠讓其幫忙印刷製作,印刷後再送到寺院給居士結緣!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