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修習準提咒的感應


時間:2010/5/28 作者:無名氏

修習準提咒的感應

首先,我持的咒有數種,而且吃了密宗活佛賜予的甘露丸,所以,夢中時常有聽經的場景。但自來到這裡,特別是人道的方面,我特別求了準提佛母,深深感到她的慈悲,就在我們身邊。

最重要的一件事,是4月初,奶奶突發腦出血,很突然的,出血部分占了腦部的三分之一,必須手術,但又有可能下不了手術台,因為年紀以大,怕麻醉藥會有反映,但不做的話,就一點希望都沒有了,無奈中,只得手術了。做手術的時候,全家人都在手術室外等著,而我,一個人在病房裡,手機里放著敬善媛的準提咒,把身上的作明佛母,大隨求,大紅欲紅帝,愛染明王等等求人天福報的符咒都燒掉,以求各方保佑,因為那時,真的是亂了方寸了。

然後,我開始念準提咒,我相信佛母能幫我,手印像是凝固的雕像,咒語也像是機械一樣的不停誦著,心裡沒有其他,漸漸的,似乎平靜了~不清楚一共念了多少,但清楚我當真是用了心,接著,門開了,手術超級順利,醫生說,沒想到麻藥居然隨著血液流出來了很多,沒有風險,而且很成功,我深感準提佛母的恩德,感到一切都是她和所有佛菩薩在保佑著,我惟有積德行善,加緊修習,才能報佛恩。

奶奶已經出院了,醫生都沒有想到,恢復得如此好,感動同時,和各位分享心得,大家危難時不要忘記,求佛母保佑,一定能有所感應,她的愛,就在我們身邊,無處不在。

第二個感應是家附近的一棵老樹。

說玄點,其實早就夢到過它來求救,但我不知該如何做,那時去找電視台和報社反映,但無人問津。今年不同,因為看到別的樹都枝繁葉茂了,可它還是光禿禿的,似乎快死了,很心痛,散步時,我開始撫摩它的樹皮,開始誦大悲咒,綠度母心咒,準提咒,觀世音菩薩法號,後來老師指點,讓我把準提咒貼在樹上,無奈因為周圍人的側目和對宗教的不解,我沒有辦法實施,只能用手憑空寫,無聲讀,有天早上,再去散步時,突然發現,那老樹居然長了嫩芽,雖然還很少,但那種感動,無法形容~之後幾天,我天天誦,天天讀,只要路過,就和老樹打招呼一樣的誦一句佛號,澆甘露給它喝,漸漸的,真的發生了奇蹟,現在的老樹,滿是綠色,無論外面怎么熱,站在樹下都有清風吹過,我知道,那老樹也在感謝佛母和諸位佛菩薩的恩德,那風聲,定是它在用自己的語言誦著經文,念著神咒......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