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佛教問答

恆傳法師:算命的都說我是南海老母的童子,我身體素質確實不太好,我該相信嗎?


時間:2015/7/26 作者:靜者

:恆傳師父,算命的都說我是南海老母的童子,有一個人還告訴我說我身上濕氣重,我將信將疑。年紀輕輕但身體的素質的確讓我很沒自信,消瘦易疲勞,出門一股涼風就要感冒,最怕冬天,手腳發涼,請師父指點,靠佛法力量給予改變。平頂山小張。

恆傳法師:你好,張善士!算命說你是南海老母的童子,不知算命之人以什麼根據、定位說你是南海老母的童子,你所說的算命之人運用的如果不是周易八卦,應該是上香看事的,一般算命之人運用的是周易八卦,周易八卦是祖先留下的寶貴遺產,給予人生預先知的定位,不可能說出這樣的話。只有那些上香看事的屬於眾生附體的,才能給你說出這些話。他們不叫算命,應該叫眾生附體,眾生借他口說一些事情,未必都是正確的,望你也不要過於執著。你談到身體素質差,往往都是多種因素所造,不能一慨而論,有時在母親懷胎時身體體質不好也會導致你生下來身體就不好。比如:一,在你母親懷胎時如果宮寒或過於操心勞累受到驚嚇等等不好的現象都會導致你身體素質差。二、如你父親在授精時過度勞累、疲勞,心理、身體素質差的情況下也會導致你的身體素質差。三、跟所世功德、福報、善惡也有一定關係,跟所世因果也有一定關聯。不過也有像算命之人所說童子之類的事情,但不是那么講的,其實像有很多出家眾就是乘願再來的,也不排除有些在所世修行好,沒有得到正果,福報享盡而又投胎的。所謂他們講的使命而來,只要你真心深信佛法,深信因果,用心懺悔,結合中醫是會有變化的,祝你早日從病痛中解脫出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