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佛教問答

恆傳法師:不知法師現在在哪?我很想帶著孩子去叩見法師,萬望法師百忙中能救治病孩


時間:2015/7/29 作者:靜者

:阿彌陀佛!尊敬的上恆下傳法師,我是《緣苑圓》忠實的讀者及會員,巢湖人,先陪兒子在上海學國學,去年三月份因兒子生了精神方面的病,給師父打過電話,法師當時要我們帶著孩子去鄭州找您看病,只因業障重未去成,昨夜我夢到我帶著孩子跪在法師腳下,痛哭流涕懺悔罪孽,懇求法師救治孩子!不知法師現在在哪?我很想帶著孩子去叩見法師!萬望法師百忙中能救治病孩,救我們整個家庭。

恆傳法師:你好,自古以來就講可憐天下父母心,母性的偉大,母護子不惜命,從古至今都是如此,你已經知道你兒子精神出了問題,而不去尋找正法處理,反而去學什麼國學,背道而馳,國學是很好,可是它不像佛法那樣隨時解決眾生兩大病痛,國學教育和佛法是有通融之處,可你要分清之間的功能與能量。也就像我所講,我是佛子,我不會忘記自己的祖先。概念詞,這不衝突,可是有差別。你幾次聯繫說你孩子的病情,我也多次給你講如何救治。你在千里之外,懇求救治,而不是真誠的心帶兒子到現場解決,只是在想,並沒做,是空中樓閣,即使我天天告訴你我在哪裡,你也未必會到那裡,即使我有心救,可你也未必會給我機會,等到機緣成熟,師父親自上門而救吧,師父萬望你兒子早日康復。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