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佛教問答

恆傳法師:外出打工家裡財神和菩薩怎么安排,是請到廟裡還是供奉在家裡?


時間:2015/9/5 作者:靜者

:尊敬的恆傳法師:您好!

我是滄州人,今年55歲,59.6.5日出生,去年12月份認識我單位的靳女士同時也結緣了《緣苑圓》,看後非常高興和激動!使我對生活有了希望,非常感謝師父的開示!我真不知是因果關係還是神靈的怪罪或冤親債主,使我欠下了幾十萬元的債務,使我每天生活在恐懼中,生不如死!怕債主逼債我得了一身的病,高血壓、糖尿病、心腦血管病等。我每月打工掙1800元錢,除去吃藥生活等費用剩下幾百元,但是還能還點債,可是我想開廠、開店也搞不成,打工多掙錢又找不到合適的。

師父,我家共有6口人,妻子.64.4.24生,大兒子.84.12.25生,兒媳…,二兒子.89.7.3生,孫女.11.10.22生。師父我92年在村里搞了個鑄造廠,這個廠子解放前是座廟,開始算是有些順利,以後幾年總是破財,我找了位村神醫請了財神爺,98年以後又不順,又請了位村神醫一看這財神沒有耳朵眼就讓扔到大道上去了。他給我請了財神可還是不順,2003年把廠子搬到了新地方後又換了財神和菩薩,但是到2007年廠子就停了,直到2009年我們就去了滄州生活。可是我把財神和菩薩請到了水月寺,每天有時間就去水月寺燒香上供,有時放生、投錢,2013年8月26號又把財神和菩薩請到滄州家中,初一、十五燒香上供,每天早晨念阿彌陀佛100遍給他們,出門念唵阿嚕勒繼娑婆訶,請求神靈降幅、消災祛難。

恆傳師父,這些年的不順是不是我在村廠子裡有時口頭許願不還願,神靈怪罪的結果?我每年在找神醫看風水、看陰、陽宅至今沒有好轉。師父我想在有生之年把欠下的債還清,又不知如何作才能好轉!想到新鄭去找您開示又怕找不到您,師父我的心是善良的但也犯過許多!但總是被人琢磨。師父得知您在這方面有造詣,我希望得到您的點化開示,我帶全家人非常感謝您!尊敬的恆傳法師。千言萬語無法表達我的敬重之心,感謝您的《緣苑圓》開示和啟發!我能在後半生結識您是我的緣分和福分。您是在世的活菩薩,師父我家現有《緣苑圓》三期,有他保佑著全家人,我帶全家人頂禮師父。謝謝師父!請您在百忙之中開示回文!!

1999年6月26日,我搬進這個新家後,鑄造廠一天不如一天,一年不如一年,我不知是何原因,有風水先生說這個房子犯風水,可是我想在這房子裡辦個小工廠行不行?請師父費心提示。謝謝。

我想去天津打工多掙錢還債,財神和菩薩怎么安排,是請到廟裡還是供奉在家裡?又怕老伴供奉不順,怕神仙怪罪,請師父開示。

師父2009年有一老人給我一張門票上面有一位菩薩至今在錢包里對我是否有好處?

恆傳法師:阿彌陀佛,善士你好,從你畫的圖上看,家裡人的身易受損,事事不順心,事事易出問題,好事變壞事,不管自己住或做工廠都不很好。建議改大門,加建東偏房,提高主房,自然就可以改變。不過離不開以十善念佛做功德為基礎。祝你吉祥!

你說到外出財神和菩薩像的安排,如果家裡有人能每天早晚上香就可以繼續供奉在家裡,如果實在不方便可以送到寺院。你錢包里的菩薩像可以繼續放在錢包里,也可以送到寺院。祝你吉祥!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