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邪淫偷盜的惡報以及念佛咒和發誓不吃水族的善報


時間:2015/9/10 作者:性空

小的時候很頑皮,剛上育紅班(一年級前的學前教育)我就開始和鄰居家的小女孩學著電視裡的情節接吻。然後她摸我的** 。由於她是農村的,後來搬家就失去了聯繫。

到了國小四年級,我在家的柜子里發現了光碟,封面很不堪入目,我想這是我爸的盤,我覺得他看這個對不起我媽,想給扔了,卻怕我爸知道了揍我,我就裝做不知道。 當時我真不知道男女之事,只是好奇,便開始看,不自覺的身體有了反應。打那以後,我經常偷偷趁家裡沒人的時候把盤拿出來看,有時候寫作業,還會自己摸**(懺悔,那么小就知道這個事)。

自從看了黃色光碟,我的學習就開始下滑,從一年級到三年級,我學習成績一直算中等偏上,可是從看了黃色光碟,不知怎么回事學習成績就下滑,到了六年級的時候,晚上無意中發現父母**,我很驚奇,整天上課腦子想的都是這事,學習成績自然不好。畢業考試只考入了一個比最差學校好一點的學校。學校裡面很亂,打架,早戀,處處都是。一開始還能好好學習,我小時候很老實,總被人欺負,後來,我開始打架,在學校里小有名氣,當然,要向所謂的大哥“進貢” 。由於總打架,我就開始截錢,偷東西。截過比我小的學生的錢,偷過一輛腳踏車(懺悔,現在你打死我,我也不會去做)。

由於學校還有自身的原因,我不學習,並叫幾名同學一起到家裡去看那些光碟。由於家裡的親戚出車禍,後來親戚信佛,我家是個體,賣的五金電料等東西,還賣水壺。由於斜對門也有一家賣相同貨物的,應了那句“同行是冤家”。他家那壺嘴對著我家(我們這認為壺嘴對著不吉利),有一次我家信佛的親戚送了一個念佛機。我家的商店整天沉浸在佛號之中。後來有在我家買東西的居士會送幾本書。我爸就把書拿回家,我在家沒事的時候就會看看。這是我最早親近佛法的故事。

國中開始早戀,繼續看黃色光碟,但並沒有和女孩子發生關係,沒有害別人。到了職專,我還是經常看**,交女朋友。但並沒有過分的事。到了職專畢業我選擇考大專,第一年我很認真的學習,結果離分數線差8分,父母讓我重上一年,第2年的學習我基本就是玩,我根本不想上學了,但是我還是想考上。

我在觀音菩薩像前發願,如果我能考上,就不吃魚和水裡活的東西了,有時間還念念《觀音大士白衣神咒》,一轉眼一年的時間過去了,從考場出來,我覺得我以後都不用再來學校了,卷子答的馬馬虎虎。我自己估分應該在300分左右,最高不會高過350分。(我是春季高考 只考語文 數學 外語 計算機 滿分 600) 過了幾天,分數下來了,我揩了428分。比分數線高出68分。我欣喜若狂。我知道這是觀音菩薩顯靈了。當然,我履行自己的誓言。不吃魚和水裡的東西。 到了大學,還是看黃色光碟,家裡買了電腦,一開始,還能把持住自己,不看。後來開始看,不過電腦里從不存。在09年12月,我又開始看。像著魔一樣,開始了自己的第一次SY。那次之後,心理壓力很大,但慢慢一切負罪感都沒有了,還好有幸知道SY、看黃色光碟都算邪淫。

我信佛,立志要戒除。但總是戒了好,好了戒。反覆多次。直到今年3月左右,我有了第一次鬼壓身的經歷。我怕極了。決定皈依三寶。今年7月,我皈依了三寶,並且一下子就不吃肉了,家裡不支持,我只能吃肉邊菜。但是沒有改變的還是我的邪淫和SY。自己都不知道發過多少次誓說要戒除,但都失敗了,其實還是自己的內心過於“貪” 戀那一時的快樂,那快樂之後呢?是無盡的懊惱和後悔!

前幾天,我忽然想到,我這些年學習不好,不正是我邪淫的果報嗎? 前幾天有個朋友說給我介紹對象,女孩子長的很漂亮(懺悔!不該這么注重相貌),我半推半就,一邊想搞對象(我發誓,我只是想找個人陪我,一起聊天,有個人說說話,絕對沒別的意思),但是轉念又一想,如果不搞對象,等父母百年之後我還可以出家修行,有了對象肯定會因為對象而分心,或許還會多份牽掛,而且我想找那種能結婚的、不想把戀愛當做遊戲、認真地對待每一件事的一個人,這2天,那個人也不提了,我想這事也就過去了。

仔細想想,我SY了那么多次,邪淫的罪那么重,損失了多少福報?即使有好的姻緣也被自己“淫”掉了。 個人因果個人背,自己做的事就要自己承擔!

我,三寶弟子淨智,今天發誓,從今天開始,不戒邪淫就不戀愛、不接受任何異性(如果不戒邪淫,姻緣到了也不接受 以此激勵我戒邪淫!)。如不戒除或者再犯,諸事不順,必墮地獄!

希望佛菩薩能原諒我的罪惡,保佑我能成功戒邪淫。希望所有的人都能遠離邪淫,往生淨土!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