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素食護生: 健康

震撼!研究發現癌症竟然是人類自私基因的孽種


時間:2015/9/11 作者:君合

癌症源於人的自私基因——這一科學研究成果宣告了一個事實:物質與精神之間的同一性。你的心性越高,你的身體往往就越健康;你的心性越低,你的身體狀態就越呈現出種種病症。

拯救人的物質身體,還是拯救人的心靈?

現代人在這個問題上往往爭論不休。現代醫學的發現賦予了我們最大的啟示:人類社會的最大弊端是道德敗壞!要解決人類社會的問題,只能從這個層面著手。

癌症是人類自私基因的孽種

癌細胞就是我們人類自身的貪慾在生命形態上全息表現。可以說癌細胞是我們人類自私基因的孽種。

——作者:鄧向雷中南大學湘雅醫學教育中心醫師

癌症是絕症,是目前世上最恐怖的病,這是共識。為什麼癌細胞這麼厲害?是誰讓我們的肌體細胞變成了可恨可惡的癌細胞呢?為何就讓癌細胞占領我們的心、肝、脾、肺、腦、腎?!作為一個臨床醫生,問這些問題,好像不懂醫學似的。確實我們醫生相對人體醫理整體來說,是一個十分淺薄的人,即使我們在醫院或在一方能得到患者的敬重。

癌症是我們人類自己製造出來的。這也是正確的答案。也是自然環境和人類自身內環境被我們心中的貪慾強暴再強暴之後的結果。癌細胞就是我們人類自身的貪慾在生命形態上全息表現。可以說癌細胞是我們人類自私基因的孽種。

今天我不說癌細胞的如何壞如何恐怖,只說癌細胞做為一種生命形態所具有的生物學本能。

第一、癌細胞是非正常環境下誕生的生物物種。是我們人類把我們正常細胞的生理環境惡化後,人性的惡基因開始借生命的細胞之形複製惡的基因。

第二、它具有強大的生存能力,困為它是從生命最惡劣的生存條件下產生的惡之花。

第三、它具有永無休止的繁殖本能,不像正常的細胞,在分裂時有凋謝的周期。這也是惡劣環境讓惡基因修改了生命密碼,為惡基因在劣勢環境下能抗衡地生存下去。

第四、它具有強大的占有欲和破壞欲。癌細胞沒有天敵,因為癌細胞的進化規律是惡基因的規律。惡基因與人類自私基因早已結成同盟。

第五、讓癌細胞的寄生體人類死亡是癌細胞最好也是最終的自殺方式。

如果我放開思路來研究癌細胞的生物學特徵,還可以例舉出一百個。癌細胞不能獨立發展成生物體存在於自然的環境裡。因為它沒有靈魂。它只能生存在讓它誕生的肌體內。我們人類是癌細胞生物群的誕生地,更是癌細胞的生存寶地。癌症就是癌細胞生存的最佳系統。

癌細胞的生命力是所有生物中最強大的一類。像我們生存的社會那些極具破壞力極具功擊力的核武器一樣。癌細胞是人類貪慾的生物學形態的體現,核武器也是人類社會所有貪慾集中之後開出的惡之花。癌細胞用毀滅人類肌體為自然而然的己任,核武器也會在貪慾集中之後毀壞世界為目標。

我們人類欲望中的貪慾總在尋找機會重生,貪慾讓我們貪吃、貪色、貪錢、貪權,結果,我們在物質極豐富的今天,我們的病越來越多,我們的身體越來越虛弱。把「鮑魚醒胃,魚翅漱口」當成口欲的最高境界。把「聲色犬馬的艷遇」當成一生的美景。把沒有制約的權力當是一生最自由的榮耀。一切在實現,肌體也被動地改變,生理環境也在改變,一切在遠離自然宇宙和諧的規律。逆季而行,人定勝天,把春夏秋冬的生長收藏改變。人不將人,細胞不將是細胞。心、肝、脾、肺、腎、腦等器官的細胞生存環境就開始培養出癌細胞了。

目前的生命和我們的社會一樣,天天產生癌細胞,天天在培育惡之花。還有一部份利益精英以自己擁有癌細胞的生存能力無比的自豪。

像癌細胞一樣生存?不!想過平靜和感恩生活的人們說。

像癌細胞一樣生存?是!以發展貪慾最大值的人們大聲說。

癌細胞是我們人類自私基因的孽種。與細胞的分裂無關。因為細胞有絲分裂的ON/OFF掌控在我們偉大人類生存方式的全息能量中。而貪慾卻正在改變我們正常的生活方式。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