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靈魂離體偶遇鬼道官差,穿越湖底


時間:2015/9/11 作者:恬碧爽

特別提示:本文是作者投稿。

靈魂離體偶遇鬼道官差

作者:泰樂

(附2篇:靈魂離體看見豪華遊艇啟航,靈體嘗試穿越湖底勝境)

在此弟子發誓:本篇文章入夢出體記錄均為真實,敬請天人鬼神監督,如查出有虛構編造,弟子願意接受任何形式的懲罰。(描述細節如有偏差和不符,請託夢告知)

其實,靈魂進入靈界遊玩是很有趣的事情,雖然還不大敢下到地獄參觀,但在平行空間裡,出體時卻遇到了鬼道的官差好兄弟,讓弟子有緣記錄了與好兄弟們之間的對話。

1、靈魂離體偶遇鬼道官差

出體記錄時間:6月29日凌晨03:34

剛剛又到了臨界點,我用意念嘗試從床上起來,伴隨身體的顫動,二十多秒後靈魂就一下蹦起來,猛地衝到牆,回頭看了一眼床。呵呵,又成功了。我從門口出,這次我不穿越,嘗試開門,然後又關門但感覺關不緊,門口搖晃。我眼前是走廊,原來另外一個空間和我們平行的,感覺同樣的空間裡,他們的世界比我們昏暗。

走廊兩邊幾個房間,我當時還想嘗試穿牆,偷窺下,一想還是不好就不做了,到了走廊盡頭。看到視窗那邊,來的幾個人我意識是鬼眾(以下尊稱好兄弟)。越來越近,開始有點擔心,馬上合掌念南無阿彌陀佛,他們也沒多大反應繼續走了上來。有一個好兄弟問我:你怎么也來這裡?應該不可能的啊!我說住隔壁的過來看看。他們也沒說什麼。

好兄弟們繼續趕路,我也跟著(帶著好奇想看看)然後拐彎到了一個好像關押人的地方。我感覺是有三個鬼差,穿著古代制服,其他的不知道是不是犯人。鬼差穿的衣服是黑色短袖,衣服邊邊黃色條紋。就像古代電視劇那種衙門的服裝只不過他們穿短袖(也許是南寧太熱了)。個頭不怎么高,我都可以清晰看著頭髮和臉,面部特徵是濃眉大眼,顴骨突出,灰色臉龐,表情嚴肅。手裡我知道拿著棍子和刀具體沒注意看。

我大概數了下,總共七個,有三個好兄弟坐了下來。這裡是關押房,有四方形八仙桌,凳子沒有靠背,房子還布置有一些道具(估計是追捕犯人)。我覺得氣氛有點尷尬,主動說有什麼可以幫助你們。他們說念大悲心陀羅尼。喔,這不是我白天播放音樂嘛(龔玥版大悲咒,看來他們信息挺靈的),我爽快地答應了。他們也滿意地點了點頭,不久我逐漸甦醒過來。感恩鬼差好兄弟們,讓我更近距離接觸並對話靈界,親眼所見,堅定了學佛信心。

2、靈魂離體看見豪華遊艇啟航

出體記錄時間:7月9日凌晨04:12

出體經歷:時間凌晨03點20到03點50。在房間側臥,感覺身體顫抖機會來了,嘗試騰空把靈體脫離出來。大約一分鐘掙扎時間終於浮在房間,於是有意識地控制走出門口,我看了看安全不安全,走廊什麼都沒有,我有點擔憂還一路過去念南無阿彌陀佛,如果有危險就趕緊跑回去。

來到走廊盡頭,心想既然安全,索性從三樓視窗跳了下來,呼呼的一下來到一個陌生的街道,類似休閒的小鎮有路邊茶飲和精美桌子,有零星的男女在那裡吃東西,其中有個男的吃休閒餐,我過去看了看覺得沒意思,就跑到旁邊花叢,摘一片段預告葉子說帶回去現實世界給大家看,真的摘下來藏在褲袋。

然後想想既然來了就參觀下,於是跑到街道盡頭,這裡居然下雨阻礙,但我偏偏不信邪,沖了上去,結果這裡是一棟教學樓(後來再次出體就進入教室),我心裡偷笑讓大家見識我的飛躍爬行能力,輕輕從一樓爬上頂樓,最後一層是意念一下就翻上來了。我心想,從頂樓跳出去會到新的領域,嘿嘿於是嗖地飛了下去。

落下來了,結果靈體又回到了房間,於是我繼續掙扎,發出意念,命令靈體趕緊出來,伴隨身體的顫抖,過了不久身體往床下邊沉,不好,要是沉下去肯定是地獄之類的世界。我控制好把靈體收縮上來,慢慢起床漂浮半空,出了門來到走廊看看好像也很安全。沒事就走到盡頭,看到人家房間開燈,該不該看看呢,嘿嘿,嘗試下。

我穿越牆壁進入沒發現人啊,走出突然門口看到一個女生打電話,個子不高白色上衣關鍵是人不怎么漂亮,我以為自己是靈體她看不到我,我漂浮到她面前嚇唬她。誰想她居然看出來了她大喊起來。哎呀媽呀那還得了,我趕緊從視窗飛出去。也是嗖嗖一下穿越一層雲霧來到一個世外桃源(視窗應該是一種時空隧道的意像)。

風景非常優美,有瀑布假山和豪華遊艇,遊艇停靠在湖水岸邊,裝飾華麗,外邊的色彩是藍白夾帶棕色紅色,甲板設有咖啡座位,幾十位穿戴整潔的客人用餐,美妙的音樂下,品嘗飲料點心,氣氛舒服極了。正當我也想體驗享受,此時遊艇即將起飛,一位中年男人走了出來說歡迎大家來到新的天上旅程,而我下意識地自覺下了船。豪華遊艇如同宇宙飛船一樣啟航,緩緩飛走消失,望著他們的遠去我也逐漸甦醒。

3、靈體嘗試穿越湖底勝境

出體時間7月9日05點10到05點40分。

房間裡我聽到隔壁有動靜,伴隨身體顫抖嘗試再次出體查看(省略過程),原來隔壁是一個教室,來了不少的女生,打扮漂亮,穿著黑色裙子手裡拿些彩帶,她們笑著是要表演,參加慶祝畢業典禮晚會。我看那么多美女於是過去看看,來到她們的大教室,卻空蕩蕩(都跑去畢業晚會了吧)。

燈光很亮,看到大大的白板螢幕上,寫一些夏令營活動英語培訓和教學計畫什麼的,我身體是浮在半空中,轉身過來看了看下邊,有兩個學生在查看核對什麼表格檔案,我飛過去看到很大的海報宣傳背景板,裡邊有許多學生簽名和祝願(都是畢業留言)。

我覺得沒意思,但突然意識可以去查看新的領域。乾脆穿越門口飛出,外邊世界豁然開朗,這是一個兩邊綠樹的道路,我飛在大概三米的高度。這是早晨天萌萌亮,空氣清新,我飛到了一個很大的湖邊,我想以前出體後從視窗和雲層穿越到達外星球,這次我從水裡穿越看能不能到達新的境界。既然來了就實驗一下嘛!

我一頭扎進湖水裡,湖水的灌耳朵聲音呼嚕呼嚕響,我意識到對面有光亮是嶄新世界,但怎么滴都穿不過去,反覆幾次出了水又進入,最後看到湖水底有神聖的雲層畫面,裡邊呈現美麗的建築景觀,我心想必定是殊勝的境地(下意識有可能是淨土)。可惜我無論怎么努力都穿越不了,耳朵還有水灌軲轆地響。最後有點累了心灰意冷,我只好放棄,不久就逐漸甦醒回來。

回想起來,7月9日3點出體看到教學樓和5點出體看到教室是吻合的,3點看的豪華遊艇在湖岸和5點穿越湖底勝境像同一個地方,記得上次那篇出遊外星的記錄,同一天兩次出體重複進入同一片勝地。我想,靈界不可思議,冥冥之中有股力量把你牽引去神秘境界參觀,而我正好寫出來分享,感恩這種奇妙的緣分!

願以本文功德,回向託夢給弟子和聽聞弟子念佛的虛空界有緣眾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