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家中供奉地藏菩薩確受保護


時間:2015/9/12 作者:性空

前些天,和久未謀面的朋友聚餐,他心驚肉跳的對我講述了他去年的一次悲慘經歷,從此開始相信這個世上確實存在有科學無法解釋的事情!

去年國慶大假,朋友全家自駕游,高速上遇到車禍,被一輛被撞側翻的大巴車壓到他家的車,現場一片狼藉,地上各種殘肢斷體和人體器官……朋友劇痛之下居然沒有暈死過去,但清醒中可能也已經接近將死的邊緣,朋友親眼看到這輩子他無法看到的恐怖一幕!

他看到不知從那裡爬來很多身形不大不小的厲鬼,張牙舞爪,吃地上的屍體,他還看到地上的屍體有人的形狀在脫離軀體,應該就是人的魂魄,而那些鬼怪爭先恐後撲上去拖拽這些將要離開屍體的魂魄,現場有呼天搶地的慘嚎聲,令人產生一種絕望的想要放棄自己生命情緒。

這時不少惡靈也向朋友家的車撲過來,千鈞一髮之際,虛空中突然降下一個面目醜陋猙獰的巨魔,渾身烈焰圍繞,大聲指著朋友已經昏迷的父母大吼:「這戶人家常年供奉地藏王菩薩,菩薩留有法旨,不允許任何鬼神,侵害供養菩薩的人們,若他們生前有何罪惡,死後自有業力相報,汝等惡鬼速速離去!」話還未畢,一陣熾烈無比的熱浪從此巨魔身上炸裂,所有惡靈瞬間被滅,朋友瞬間暈過去失去知覺,醒來已在醫院!

朋友自己是不信佛教的,但朋友的父母在家供奉有地藏王和觀世音菩薩,朋友如今說起,仍然覺得驚悚不已,他的敘述,叫我想起了《地藏經》裡的無毒鬼王,鬼王在佛前立下宏願,要保護一切供養地藏王菩薩的眾生不受鬼神侵害,我暗暗覺得,朋友那天大概是臨死前機緣到了,竟然目睹了鬼王出手護佑善信的一幕,以至於撿回一條命!真的不可思議!

念《地藏經》多病忤逆的兒子終於康復,並聽話又懂事

近三年前,兒子開始上幼稚園,從此老愛生病,就是感冒發燒,進而引起中耳炎、扁導體炎、或者肺炎、氣管炎等常見病。上幼稚園頭一年半,幾乎每周去一趟醫院,既有兒科最好的北京兒童醫院、301醫院,也有著名老中醫,北京八大名中醫或其弟子看了4個,都是100-200元掛一個號,但還是老看不好,一年僅給他看病就花3萬多。

期間曾為他念《大悲咒》,在一次念誦《大悲咒》過程中,悟出孩子病不好的一個重要原因是飲食無度,老輩人總希望他多吃,以為能增強抵抗力,實際吃多了消化不了容易形成積食,反而愛上火引起感冒。因而開始控制他飲食,身體逐漸開始有些改善,但仍經常發低燒。

這期間同時還請兩位能看虛病的師父給他看,倒也很見效,但也仍不能徹底好,不生病時間最長也就能保持1個多月,又得去醫院輸液。2005-2006年還和一位師父去河北易縣趕了兩次廟會,那裡什麼神仙、佛菩薩像都有,2006年五一期間還和師父一起拜了地藏菩薩的佛堂,印象很深,機緣應該正是從那時開始的。

兒子另外還有個毛病,就是性格十分忤逆,老愛唱反調,越不讓做越要做。以前愛人就聽說念《地藏菩薩本願經》能讓孩子聽話,不忤逆,但一直沒有機緣讀誦。她本人覺得太長,讀不下來,讓我讀呢,我又是老提不起興趣,我讀過很多佛經,老想從中悟出深奧道理,總希望哪一天能一下子什麼都明白,就是不相信讀誦佛經還能有什麼現實的好處。

本人從2006年5月開始念《地藏菩薩本願經》,發現現實好處的確明顯後,進而就帶著孩子念,每天睡覺前帶他念一品,僅帶他念10多天,就發現孩子不犟了,也很少耍賴哭了,他外公認為是孩子長大了,懂事了,但我和愛人都確信是念《地藏菩薩本願經》的感應。從此每天都堅持帶兒子念《地藏菩薩本願經》,至今已經11個多月,只發過三次燒,在家吃一、兩天藥就好了,再沒有帶他去醫院看過病,身體抵抗力也越來越好。

愛人也因此開始念《地藏菩薩本願經》,她先是為孩子念,後來又主要為老人念,岳父母年齡大了,毛病不斷,愛人還為他們在寺院布施一千元錢印佛經,兩個月以後,二位老人的身體也逐漸明顯變好,愛人進而也越來越信佛。兩位老人因為受唯物主義教育太深,一直不信,現岳母已開始有所轉變,生病時也能跟著她女兒念誦一下《地藏菩薩本願經》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