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感恩了凡四訓,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2)


時間:2015/9/14 作者:海之通

感恩了凡四訓,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2)

到了2004年,靠著穩定的客戶,銷售業績維持原狀。進入2005年後,銷售業績突飛猛進。原來一直把我們拒之於門外的大客戶,主動找上門來,跟我們談生意,一個契約就300多萬美金。真是稀里糊塗啊!到2005年年底,一年銷售額就達到500多萬美金。今年春節前,預計還可以簽訂幾個契約,大概也有200多萬美金吧。前幾天吃飯時,客戶跟我開玩笑,說訂單象雪花一樣,往我頭上砸,把我都忙昏了。我笑笑,沒說什麼。

可是自己心裡清楚,這全仗佛菩薩加持。我有什麼能力呢?自從做銷售以後,一度很自卑,對自己非常沒有信心。我智商不高,性格內向,不善談吐,不善交際,也沒有什麼關係網。無論從哪一方面看,我都不是做銷售的好材料。可是,我的銷售業績在公司里,也排上前幾位了。我們的業務部從最初我一個人,到現在已經有四個人。

如果沒有佛菩薩的加持,一切又怎么可能呢?我罪障深重,命里本來是貧窮多病,常為人輕賤。自從學佛以後,幾年來的經歷和變化,讓我建立起對三寶強烈的信心。我最初學佛修法的動機,是痛感自己身心皆不自在,而欲求增福延壽之果報。所以,也一直以有所求之心,努力改過修善。

自2004年夏天去五台山旅遊後,得到一盤楊洪居士弘法光碟。受此影響,開始修大悲咒。每日念誦大悲咒、普門品。逐漸逐漸體悟到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應聲救苦之大願不可思議。返觀自己,修一切善,原來還是為了自己的利益,還是念念執著自我,與佛法、與觀世音菩薩大願根本不相應。漸漸生起了慚愧之心。觀世音菩薩千處祈求千處應,遂發願實踐觀世音菩薩大願,盡力救度一切苦難眾生脫離苦海。工作上,敦倫盡分,盡力不壞佛弟子的形象。生活所節餘下來的錢,全部拿去布施。

當你發心,盡形壽皈依三寶,佛菩薩的加持不可思議!逐漸感到,真的是心想事成。做銷售的,面對各種各樣的競爭,是很正常的。但是,每次在關鍵時刻,自然會發生奇蹟般的轉機。我並沒有費太多心思,生意自然就成了。沒有佛菩薩的加持,這又怎么可能呢?學佛人把生命交給三寶,三寶自然會加持護念。對此我深信不疑。我以生命實踐佛法,佛法真實不虛。

今天,我把自己的經歷寫出來,為的是讓更多人深信因果。願更多處在困苦的大眾,對佛法生起信心,改造命運,證得菩提!十年多的時間,我一直承受著邪淫招致來的病苦。這幾年,精神衰弱逐漸好轉,但莫名其妙的病痛,依然經常折磨著我。我深知,這是自己宿世和今生惡業累積感得的惡報,所以,我平靜地接受果報。仰仗佛力加持,我還能夠平安地活著,已經很知足了。

我很慚愧!自己的習氣煩惱依然很重,每天,身、口、意依然在有意、無意造作惡業。面對新的一年,我惶惶然。距離死亡又近了一步,可是道業依然不堅。我在佛菩薩面前發誓,盡形壽皈依三寶,以戒為師,永斷邪淫,生生世世修菩提道!

將此深心奉塵剎,是則名為報佛恩!

人身難得今已得,佛法難聞今已聞,此身不待今生度,更待何生度此身?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痴,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願以此功德,回向給我的父母!

願以此功德,回向給過去生生世世有意無意傷害的一切眾生,一切冤親債主,回向給法界一切眾生!願一切眾生蒙佛力加持,破迷開悟,離苦得樂,往生西方淨土,不退成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