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淫慾心重的人會有些什麼樣的現世因果?


時間:2015/9/14 作者:性空

當一個人的淫慾心升起的時候,他的意念會感召很多"同類"就是和有淫慾心的主人有相同想法的精怪,一般以修偏道的狐狸為最多,再高一點則是淫魔,各種各樣,五花八門,這些都是業力感召而來。

這些修偏了的狐狸,為了修行的更快,更輕鬆一點,他們往往偏離正道,不是修善修德,而是靠吸食人的精氣神來修煉,當人的淫慾心一重,就會發出類似電波一樣的信息,他們接到這信息就來了,一般同時會有2-3隻跟著一個人,每天晚上輪流和這個人睡覺,靠吸食精氣神來修煉,那個被他們纏上的人,常常就會不自覺地升起一些邪念,甚至看到諸佛相都會升起淫慾心,經常晚上做淫慾的夢,或者不自覺的在夢裡手淫、遺精等等,而白天大多精神狀態極差,容易犯困,萎靡不振,身心疲憊,口氣重等等。

如果有以上特徵,那就要注意了,你身邊已經出現了它們的蹤影,被它們糾纏的時間一長,我恐怕閣下就要進醫院了。

解決方法:立即懺悔往昔的淫慾心,自己以前看過的黃色雜誌、書籍、電視、電影等等這些往事全都要懺悔,要下決心斷邪淫,只要自己有這個願力,才能徹底的解決這個問題。........

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