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佛教問答

恆傳法師:很多東西不是自己想說的,不能自己控制自己


時間:2015/9/23 作者:靜者

問:阿彌陀佛,恆傳法師您好,我自己很多時候,很多東西不是自己想說的,就說出來了,好像受了其他的控制,不能自己控制自己,就是突然間走出來的意思。請師父開示。

恆傳法師:阿彌陀佛,這種情況說明了你三魂七魄不全在,魂魄受到攻擊傷害,也許會是鬼道眾生或靈界眾生、冤親債主趁虛而入,有一些眾生占領你的元神位在你身上,它會擾亂你的思維思想。就像平時一些精神病人,時哭時笑,有時會做出一些怪異的行為,他們控制不了自己,看似精神失常,並非精神失常。其實他本身什麼也不知道,是受身上眾生所干擾,胡說八道,做過的事說過的話,當時不清楚,清醒之後,後悔苦惱而無奈,痛苦而又得不到別人的理解,長時間下去就真崩潰了。

第三十一期《緣苑圓》上有相關的附體的分類及解決辦法。最重要的還是要多懺悔,多做功德回向,到寺院裡參加法會,請法師做佛事。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