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現代因果實錄:一報還一報


時間:2015/9/28 作者:清蓮

「叮鈴鈴……」半夜12點鐘電話鈴驟然響起,「喂,是果宏嗎?我是美國的趙阿姨,我有急事問你。」電話那頭聲音急促而焦急。

「趙阿姨,別急,慢點說。」

「我的女兒今天到醫院被檢查出來患惡性肺腫瘤(肺癌),現在已經擴散了,醫生都說沒有救治的希望了。求求你幫幫我們,我女兒今年只有33歲,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一位年輕人,為何得如此惡病呢?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的一幅恐怖畫面在我眼前清晰地呈現了出來:

二戰時期,在德軍的一個集中營里,一群群猶太人赤身裸體,被一批一批地趕進幾幢又黑又髒的大房子裡,每幢房頂上的大煙囪還在冒著黑煙。這些人進去不久就被毒氣集體毒死,再也沒有出來。而將猶太人趕入黑房子的德國軍官,正是趙阿姨女兒的前世。這正是一報還一報,過去世造的惡業,使這些可憐的眾生因肺部吸入大量的有毒氣體而死亡;今生果報成熟,自己也得了不治之症——肺癌,隨時將面臨死亡的威脅。

我嚴肅地將這其中的因緣告訴了趙阿姨,如今救女兒唯一的方法是:一定要讓女兒在佛前生大懺悔心,吃素,每天堅持誦持《地藏經》回向給自己曾經傷害過的眾生,願他們早日脫離苦海,投生善道離苦得樂!並且要嚴持戒律,堅持行善,盡力多做布施、放生、印經等種種功德善事予以回向,必須持之以恆去做,才有生存的希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