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在寺廟裡做善事,就可能救你家人一生


時間:2015/9/28 作者:清心

在鎮海寺,有時會看到一個幫寺里澆灌蠟燭的義工阿姨。她隔三差五隻要不忙,就會到寺里幫聖願師父做蠟燭,人很熱心。有一次她講了一個事情,她的兒子中風了,到處都治不好,花了不少錢。後來因為一個因緣,到了鎮海寺,求地藏菩薩保佑她兒子,她也給菩薩許了很多的願,比如保佑她兒子病好了,一定答謝三寶。正好聖願師父聽到了,師父就給她講,從現在起,你有時間就來寺里打掃佛殿,幫忙做蠟燭吧。

這阿姨很聽話,隔三差五隻要能走的開,都會到寺廟裡打掃佛殿,聖願師父只要看到她來,都會讓她把手洗乾淨後,給地藏殿供水。每次下山的時候,又讓她把自己供的水帶回去給她兒子喝。後來她兒子的病沒有再惡化,聖願師父就告訴她,還好她在寺院做義工,給她兒子做善事,供燈,供水,不然她兒子早就要沒命了。

原來,她兒子是被女鬼跟上了,也就是業障病導致的。這些病,都是因果病。前輩子欠債了,情債,錢財債,或者殺業債,這些債,要還的,都稱為因果病。或者他業障障礙上了,沒有辦法,就是中風了,手腳不麻利。

這件事情說明,現在人的病,很多都是因果病,比如說中風啊,尤其是越莫名其妙的病,就越是因果導致的。因果病,只有靠佛法,靠懺悔,靠做善事才能治療。

告訴大家另一個求菩薩的方法,去了佛寺,如果有專門供奉地藏菩薩的地藏殿,比如九華山肉身寶殿,不但要拜,還要學會磨腳,怎么磨?跪著磨三圈。想想十殿閻羅,你一定就會做好事,不會再做壞事了。不然一殿殿的把你審判過去,業鏡面前無好人啊。所以說,鬼神,是真的存在。因果病,也是真的存在。好好的做善事,不僅可以對自己好,而且可以福澤後代。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