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大悲咒水結界的不思議感應!


時間:2015/10/6 作者:悟悠

三月份,家裡6歲的孩子右腳腳踝以下不慎被開水嚴重燙傷(燙傷三級,真皮層的皮膚已經燙到沒有多少了),只好送他到廣州省人民醫院燒傷科接受植皮治療。

在接受植皮手術以前進行了幾天的術前敷藥消炎。根據醫生的經驗和檢查,孩子這時候的傷口應該不會有很大的疼痛感,一旁的病友根據自身經歷也這樣說,但是孩子一到晚上,就叫疼,滿床打滾。

病房裡住了五位病友,孩子這樣哭疼,肯定要影響到他人的休息,醫生只能打止痛針,有時候普通針止不了疼,只好打杜冷丁,就算如此,也只能止疼三四個小時,過後,孩子又叫疼。要知道,止疼針尤其是杜冷丁是不能經常打的,大家都擔心這樣頻繁地打止疼針,會對小孩造成不良後果。

如此過了四五天,家人哄他沒效果,只能在他實在鬧得厲害時才給他打止疼針。醫生包括病友都說:孩子晚上應該不會疼痛,之所以這樣叫疼,都是讓他奶奶平時疼愛、溺愛造成的。但孩子又確實哭得滿頭大汗,滿床打滾。家人除了哄他,束手無策。

按我們這裡老一輩人的迷信習俗:當有家人住院時,會在病床的床單下放上包有一些錢的紅包,或者放上幾張符咒黃紙,以求平安,不被「非人」干擾。我認為這是迷信,沒有這樣做。

這時,我就想在醫院這個特殊環境下,是否真的有「非人」干擾,造成孩子晚上哭鬧呢?我平時堅持晚上進行施食,到了省人民醫院也堅持進行施食,也利用平時照看孩子的空隙讀《金剛經》與《地蕆經》。幾天來看到孩子一到晚上就這樣哭鬧,就蔭生的用大悲咒水結界的想法。

那天我在病房前的大落地玻璃前左手持盛了自來水的紙杯,左手結寶鼎印(左手屈中指,散豎餘四指持杯),右手結寶手印(屈食指、中指、小指,大姆指壓住這三指指甲,無名指伸直)念了大悲咒七遍,然後在孩子的病床前用無名指沾水彈了好一些大悲咒水。

那天晚上孩子真的就沒有哭疼了,一晚上除了在睡夢中,鼻子哼哼了幾聲外,睡得很安穩。除了手術後幾天的術後疼痛外,直到出院孩子都睡得很香,不用再打止痛針了。住院一個月時間裡,只是彈了一遍大悲咒水,有這效果,真是奇蹟。

在我彈大悲咒水前,還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我當時還在念大悲咒,孩子無緣無故地就從床上滾落下來,好象有人從床上把他推開一樣,聲響又大,嚇了在病房裡看電視的五六個病友一大跳,好在孩子毫毛未傷,大概是真的有非人感應到我要彈大悲咒水,很不情願地離開他認為是屬於他的病床吧?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