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殘忍的墮胎,嬰靈的吶喊-這是淚水澎湃的心聲!


時間:2015/10/10 作者:清心

墮胎個案(一)

R女士,61歲,患右腿疼痛,二十來年尋醫問藥都無法根治。

在深層催眠中,R女士回溯到1976年,那時她剛生完第一胎。一年以後,她又懷上了,在當時的政策下,一般正常情況要三年後才能生第二胎,所以當胎兒三、四個月大時,R女士無奈地選擇了墮胎。醫生在她的腹部打了一針,她住院兩天然後就流產了。醫生後來還將那個無辜的小生命拿給她看。

在催眠中我引導R女士理解一下胎兒的心理,她聽到的是慘厲的叫聲:

「為什麼不要我,好疼啊,我恨你……」

R女士還沒有表述完就嚎啕大哭了起來,她根本沒有辦法去描述啊……

她只能哭著不斷地向這個小生命說:「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直到她能完整地說話時,她才悲愴的說道:「孩子,對不起,我錯了,請你原諒啊!我不知道我的寶寶已經知道疼了呀,是我無知啊!我殺死了自己的寶寶啊……」

說到這裡,R女士又泣不成聲了,她哭了很久很久……

待她稍微平靜一點的時候,我開始嘗試和嬰靈進行溝通,希望能解開他們之間的仇恨。我以柔和的語氣輕輕地對他說道:「嬰靈菩薩,你的媽媽已經知錯了,她當時是無知才傷害了你,現在她已經真誠的向你懺悔,請你原諒她。你現在要解除感受到的痛苦,只有放下你自己的仇恨心,現在你面前會出現大光明,你也要懺悔自己的業障,化解你的仇恨心,這樣你的痛苦才會解脫!」

王善人說:人有無邊的罪業,一悔便消,人要把過悔真了,就能好病。懺悔的力量是無窮的,整個過程中R女士懺悔的心聲感動了嬰靈,在大光明的加持下,他放下了仇恨,融入了光明之中,慢慢地離開了……

繼續回溯到1982年,這是R女士的第二次墮胎。

這次她看到的是更殘忍的畫面:醫生將手術工具伸進子宮裡面,將胎兒刮下來,胎兒還有輕微的動彈,但很快就被攪碎,接著就被血淋淋的一塊一塊夾了出來……

看到這殘忍的一幕,R女士哭得更厲害了,我引導她用光照亮現場,她看到一個小孩摸樣的嬰靈,正狠狠地看著她!她還能理解到嬰靈的心聲:「我恨你,你這麼殘忍,我不會讓你好過!」

R女士痛哭懺悔著,用哭已經不能形容R女士那種心痛和不忍,也許更多的是後悔……

在耐心調解引導之下,嬰靈最後也放下仇恨融入了光中,解脫了執著的痛苦。

1984年,R女士第三次墮胎。她看到的同樣是攪碎胎兒的殘忍畫面。然而這一次,R女士卻生不起那種猛烈的懺悔之心,無論我怎麼努力調解引導,嬰靈始終不肯原諒她。我嘗試最後一次和嬰靈的溝通:「你這樣執著不辛苦嗎?時時刻刻在重複被殺的痛苦,你不想解脫嗎?現在要解脫這種痛苦,只有放下你自己的仇恨心才可以,不然的話只會增加你的痛苦,誰也沒有辦法幫助你呀!」也許是這句話觸動了R女士的心,她終於哇的一聲哭了出來,R女士這遲到的懺悔同樣感動了嬰靈,在大光明的加持下,他也化除了仇恨,融入了光明之中……

做完催眠溝通之後,R女士的腿不再疼痛,而且身心都輕鬆了許多。

在寫這個墮胎嬰靈專欄當中,我的心始終是那麼地沉重,總被一座重重的大山壓在心頭上,無法呼吸,寫著寫著淚水就不直覺地流下來,我的心在滴著血,為人們的無知,為無辜的嬰靈!

我們略略想一下,全世界每天有多少的胎兒被無知的父母親手殺掉,難道他們就沒有感覺嗎?連老虎都知道虎毒不食子呀,我們人類什麼時候開始變得連畜生都不如的?如果我們殘忍到可以把自己的子女親手殺掉,還有什麼是我們不敢做的?我們要明白,子女是因為四種因緣才來投胎的:報恩,報怨,討債,還債,報恩的我們把他殺了,恩變成仇了,報怨的就怨上加怨。我們要明了事實的真相才不至於做出沒有智慧的行為。

所以千萬不能墮胎呀!

墮胎個案(二)

S小姐,27歲,未婚,腹部無故突出,看起來就像懷孕了兩個月的樣子,時間已經兩年多了,醫院檢查不出原因,也治不好。

S小姐看起來樣子很單純,善根非常深厚。

在催眠中她回溯到了2006年,她意外懷孕,男朋友因為當時考慮到經濟條件,養不起小孩,只能選擇墮胎。

她依照醫生的指示來到一個病房,一進去就看到十個病床上全都躺滿了準備要墮胎的女人,她留意了一下,除了一個40多歲的婦女之外,其餘都是20多歲的女生。她感到十分害怕和緊張,也非常捨不得腹中的胎兒,就這樣迷迷糊糊地走進了手術室,給她做手術的是一個男醫生。在催眠中,她看到了胎兒被活生生的刮下來,然後攪碎的血肉淋漓的畫面……

她看到這裡渾身發抖,放聲大哭!

當我引導她觀想光明將現場照亮時,她看到了自己的墮胎嬰靈,也許是她直到現在還對這件事深感心痛和內疚的緣故,這個嬰靈對她並沒有特彆強烈的仇恨。S小姐哭得更傷心了,她不斷地向嬰靈懺悔著:「我錯了,對不起,我真的不想傷害你的, 我錯了,對不起,我真的不想傷害你的……」這時,那個嬰靈竟然走過來幫她擦眼淚,在催眠的引導下,嬰靈很快很順利地融入光明之中,慢慢離開了S小姐。

我們知道在各種宗教中都有化解冤結的方法,方法的本身並無高下之分,關鍵的是我們的心,而能不能化解並不在方法的本身,只有自己真誠的懺悔之心才能真正感化自己的冤親債主放下對你的仇恨,只有對方的心結化解了,他才能得到解脫而不再冤冤相報。心靜則佛土靜,心平則天下平呀!

讓我們以真誠的心祈求世界和平,災難消除,戰爭消滅,人民安樂,正法久住世界!

墮胎個案(三)

T女士,現年51歲,常感到胸悶,腰疼,經常失眠。

催眠溝通中,在清理她今生的障礙的時候,她回溯到了1982年6月份。當時的她已經懷孕5個月了,正好趕上一個機會可以調去一個好單位,但是其中一個條件限制是不能有身孕,T女士在兩難的情況下只好選擇了墮胎。

她採用的是腹部打針的方法。第二天,她就流產了,醫生將胎兒給她看,是一個完整的男嬰,已經很大了,也就是已經成了一個人了。在深度催眠中她感受到男嬰對她懷著極大的仇恨:

「你為什麼要讓我來,又這麼殘忍,我不會放過你的,我不會讓你有好日子過!」

T女士感到很害怕,但是無論如何都生不起懺悔之心,這是目前為止這麼多的墮胎媽媽中唯一一個沒有流眼淚的。

我引導她將嬰靈抱到懷裡,看看有什麼感覺,她找到了母親的感覺——那是她自己的孩子啊!這時T女士終於放聲哭了出來:

「對不起啊,對不起啊,我錯了,我真的錯了……」

她開始拚命向嬰靈道歉,然而嬰靈的心卻顯更很硬,怎麼都不肯原諒她,T女士這時候哭得更傷心了,她不由自主地跪了下來,淚流滿面。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痴,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罪障皆懺悔……一切罪障皆懺悔……一切罪障皆懺悔……」

在引導T女士念懺悔文的時候,T女士的眼淚根本無法停止,可以清楚地感受到她深深的悔意。

懺悔了很久很久,男嬰終於原諒了T女士。

墮胎個案(四)

V小姐,36歲。

在催眠溝通中,V女士非常勇敢地去面對自己的一次刻骨銘心的痛苦經歷,並當場懺悔,化解了一個大的冤結,也解開了自己的心結。

那是一個早上,她來到醫院的婦產科準備拿掉意外懷上的胎兒。

掛號的時候,V女士就已經非常緊張,害怕得渾身發抖,這是一直纏繞著她的噩夢。她記得自己當時幾乎是爬進手術室的。當醫生叫她脫下褲子的時候,她感到一陣眩暈,羞恥和痛苦向她襲來,她簡直狠不得找個地洞鑽下去,那種恐懼現在回想起來都讓她瑟瑟發抖。雖然是打了痲藥,但在催眠中,V小姐能清晰的看到整個手術過程,那是世界上最殘忍的手術呀。

V小姐完全地回到了當時的手術當中。那種劇烈的痛苦就像現在正在做著手術一樣,她看到手術工具在她的子宮裡不停地刮動,而那個無辜的小生命瞬間被攪得血肉模糊……

在催眠中的V小姐大聲叫痛,臉色發青,不斷地喘著氣,大聲哭喊著:

「快住手啊,不要做啦……不要做啦……」

仿佛現在的她正躺在手術台上……

當看到胎兒被血淋淋的一塊一塊夾出來時,V小姐已經泣不成聲。

催眠中的V小姐清晰地感受到了胎兒撕心裂肺的痛苦和他那強烈的仇恨,她生起了真切的懺悔之心,一邊哭泣,一邊不停地向嬰靈懺悔著,淚水都把V小姐的衣服打濕了……

誠心能感動一切,在催眠引導下,嬰靈最終原諒了她,並融入光明中獲得了解脫……

現在墮胎的人越來越年輕了,有的甚至是中學生,而且墮胎的次數不至一次。這是我們要深思的一個問題。在目前的教育體制下,我們已經不能單純的依賴學校教育,我們首先要做的是親職教育,因為我們是孩子的第一個老師。家庭裡面最重要的一件大事是什麼?「至要莫如教子」呀。為人父母的我們一定要從小就教給孩子做人正確的思想觀念,從小就給他扎德行的根,讓他少走冤枉路,少走彎路。社會是由每個家庭組成的,只有家庭安定了,社會才能安定,讓我們大家一起擔起這個教育的責任吧!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