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我要提問

戒除邪淫中當何去何從


時間:2015/10/20 作者:人相

弟子在上國小的時候,因為意外摩擦,從此染上了手淫的惡習,從此一發不可收拾,從國中到高中再到大學,直到上大學的時候才注意到邪淫的危害,發誓戒掉,直到大學畢業兩年後才徹底戒掉。到目前為止有一年半了,但戒除期間伴隨有遺精。手淫大大的損耗了我的福報,注定是要減壽的。但事已至此,後悔已經無用。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今日種種譬如今日生。

從大學畢業後接觸到了中醫,然後就想靠學習中醫來治療好手淫所產生的危害,現在整天表現精力差,耳鳴,眼睛視力下降嚴重,遺精,腰酸,腿發軟,之前接觸了很多醫生,發覺好的醫生已經不多了,自此想轉行學習中醫,一邊調整自己的身體,一邊可以照顧家裡人,為家鄉的人服務。但目前已經到了結婚的年齡,家裡一直在催促結婚。我又不能告訴家裡人我有手淫的歷史,所以固執的要學習中醫。弟子之前是做其他工作的,轉行做中醫還是有很大的跨度。因此弟子不知道要不要繼續堅持學習中醫,另外還適不適合結婚,以完成父母的心愿。或者繼續做之前的工作,但之前的工作需要長期對著電腦,已經力不從心了,眼睛受不了刺激。弟子不知道現在該何去何從。請各位師傅能夠指點迷津。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