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動物的護法神很可怕


時間:2015/10/22 作者:清心

殺野生的動物,比殺家養的動物,受到的果報,更加可怕。比如說豬,或者山上麋鹿,或者是小鳥,蛇等。不僅僅是因為它們常年在山上,靈性比較足。更重要的是因為它們是阿修羅道的眷屬。

捕魚的人,如果不是葬身在海底,就是被癌症,或者死於非難。魚蝦,都是龍王的眷屬。魚蝦殺多了,或者補過多了,就會受到龍道的懲罰。這些龍道神通廣大,嗔恨心也很強。因為人造了太多業了,所以就來懲罰人。

在閩西有個地方,供奉了蛇王廟。據說如果被蛇咬傷的,只要用蛇王菩薩的香火一抹,就會好。蛇王菩薩生日那天,人們都去捕蛇,然後把蛇放入閩江。

其實這些蛇,都是蛇王的眷屬。很多人捕蛇者死於非命,或者殺蛇者死於非命,都是受到了蛇王神的懲罰。

記住一點,每個動物都有它的護法神。很多時候,如果殺了動物過多了,受到了果報,都是動物的護法神,在冥冥之中,懲罰人。替天行道。

很多人覺得動物好欺負,但是它身上的護法神,可不是那麼好欺負的。

所以,古人說了一句話,天道永遠是公平的。

惟願大家不殺生,多吃素,多拜地藏菩薩,懺悔業障。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