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邪淫懺悔錄:不惡語傷人,努力突破自己


時間:2015/10/24 作者:卡卡zone

第一次接觸到佛教關於邪淫損害身體、影響人生的文章是在大學期間,說來非常慚愧,印象中是在網上尋找黃色資料時,無意中看到的,感謝上天給我的這次感召(這也是我第一次了解到佛教的一些思想,而後漸漸對佛知識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我的手淫史開始於國中時候,話說那時候確實非常無知。中學時,學校統一發了一本青春期教育,裡面詳細介紹了男性和女性的生殖器官構成~~~~~,並希望通過~~~~~相關的場景。初一的時候學習成績非常棒,有一次還拿到了學校免除學費的獎勵,但是後來感到精力有些不夠,學習成績也有所下降,並且也出現了小便無力尿不出的現象。還有就是出現些許強迫症的現象,老是覺得自己眼睛不能長時間看字,煙花等症狀,後來檢查說是沙眼。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就是拍的畢業照片,我的生物老師(我是她的課代表)一臉嫌棄的說我畢業照拍的太醜,萎靡無精打采,皮膚暗黃。這就是我國中的一段手淫史,後來由於升學壓力就戒掉了,可喜可賀!

但是後來我還是不能擺脫邪淫的魔爪。第一次觀看黃色錄像是在我哥家裡面,當時覺得很噁心,但是後來~~~~~~高考結束之後,為了方便我提前估分、填報志願,父母幫我買了電腦並連上了網際網路,誰知不但沒有幫助我,反而成了我邪淫的途徑。那段時間,瘋狂觀看黃色視頻圖片刺激自己的欲望。最終,我的高考分數並沒有自己估計的那樣高,失去了一次去名牌大學的機會,只去了一所非211學校的弱勢專業。還記得高考結束後一次去火鍋店的兼職,工作非常辛苦,而且每天上班前跳舞時還被同事嘲笑,現在回想起來也與自己犯邪淫,得果報有關係吧。

大學期間自己的邪淫更是愈演愈烈,自己得知的各種獲得黃色資料的網站、途徑也越來越多,自己甚至有過通宵觀看黃色錄像視頻的經歷。由於自己不加控制的觀看黃色視頻,導致邪淫果報出現,自己最終以兩分之差沒有被考研報考的學校錄取。加上生活不加節制,自己僅僅24歲就脫髮嚴重,消化不良,精力不足。

最為卑鄙的一件事是自己不但通過微信搖一搖、漂流瓶的調戲陌生女性,並且將自己的微信小號改為女性,換張性感或者可愛的女生照片勾引網路上的陌生男子,誘使他們犯邪淫之心,這可是一件大逆不道的事情。同時自己並不滿足這些,通過微信小號加自己認識的女性同學朋友,對她們動邪淫心念,回想起來,邪淫果報必定很深重。

以上就是我的邪淫經歷,果報只有自己更加深知(連續錯過兩次升學機會、脫髮猥瑣、相貌醜陋、內心抑鬱、缺少自信等等)。在這裡我決定痛改前非,希望佛菩薩能夠加持保佑!希望自己可以從一下方面改進。

1、戒除邪淫。節制黃色視頻錄像,少上網,少看電視,網路電視的男男女女容易誘發人的邪淫慾望。

2、走出網路世界,多與現實世界的人溝通交流,與人為善,多做好事,懂得布施,結善緣,不惡語傷人,努力突破自己,培養自己樂觀開朗的個性。

3、孝敬父母,與父母多溝通聯繫,不讓父母操心,為自己積累福報。

4、有所信仰,相信三尺之上有神靈,知道敬畏。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