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父母邪淫導致兩個女兒一個離婚、一個抑鬱症


時間:2015/10/30 作者:果梵

各位師兄,大家好!我講一個真實故事,是發生在我老婆單位的,在這個人沒當領導之前並無緋聞,可自從當了領導之後,好象變了一個人,與單位的兩個女人鬼混,其中一個還是20多歲的大姑娘,更過分的是,他把這位姑娘認做干女兒,時常帶到家裡,他老婆與他大吵大鬧,被鄰居聽到後傳出來成為大家的笑談。據說,他老婆氣不過,也在外面找個情人。

邪淫,後果很嚴重。後來這位被人舉報,上級部門調查後,這位領導由實職降為虛職,與普通職員也沒啥區別(這事發生在多年以前,如果是現在,可能會被開除公職了)。更嚴重的,這位領導有兩個原本很優秀的女兒,都是重點大學畢業,有一個還是碩士畢業。後來一個女兒結婚不到兩年就離婚了,另一個女兒碩士畢業後在一家著名的會計師事務所工作,收入很高,但工作不到一年卻得了抑鬱症,無法繼續工作,只好回家休養,現在也沒治好。

這件事告訴我們,父母邪淫確實會給子女帶來嚴重危害。有的人不愛江山愛美人,認為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但是你不考慮自己,總要考慮子女的前程與幸福吧。奉勸那些還在邪淫而執迷不悟的朋友,為了子女的幸福與未來,還是趕快戒除邪淫吧!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