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會招鬼,不要婚前同居


時間:2015/11/3 作者:果梵

2012年5月的一天,我去了一家房屋中介看房子。領我看房的中介工作人員是個小伙子,在看完房回去的路上,我們邊走邊聊。當得知我相信神明存在和因果報應後,小伙子很坦誠的告訴我,他也信,因為他親身經歷過,他親眼見過鬼。

小伙子說,前一陣他和女友租了一間房子同居,睡到半夜的時候,女友把他推醒,他睜開眼睛,看見有一個披頭散髮的女鬼坐在他們床邊,而小伙子發現自己的身體浮在半空中。他說他當時發現自己的意識不太清醒,是女友把他拉下來的。

小伙子告訴我,他們租的房子在高層,當時天熱,他們睡覺開著窗戶,如果不是女友及時把他拉下來,萬一他漂浮出窗外掉到樓下就沒命了。

說到這裡,我等的汽車來了,我匆匆上車,沒有跟他說完話。事後想想很後悔,我應該等下一輛車的。以後如果我能和這個小伙子再聯繫上的話,我會問得更清楚,到時會詳細發到部落格上。

由小伙子的事情,我想把我以前發的《吃禁果、婚前同居的報應》、《親身經歷的邪淫遇鬼真事》這兩篇博文再次推薦給大家。

現在很多年輕人把婚前性行為、婚前同居看得很隨便,卻不知婚姻是上天賦予人的生活方式,婚姻是神聖的!婚前性行為、婚前同居、婚外情是邪淫,是褻瀆婚姻、褻瀆神明的惡行,嚴重損害自己的福德,必然會遭致惡報!

這個小伙子的遭遇,正像我在《親身經歷的邪淫遇鬼真事》這篇博文中所寫的:

邪淫會招鬼,按照現代科學的觀點就是人的意念發出的波和頻率與相類的事物達到共振,是自己的思想或行為招來的。俗話說:“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其實應該是“不做虧心事,半夜鬼不敢來敲門”,鬼怕正人!

冥冥之中,人的一切言語和行為全都被詳細記載著,你的一切言行都會反作用於你自身。人自己的言行決定自己的未來,因果報應,福報或惡報,是自己的言行招來的!正是——“天道無親,常予善人”,“福禍無門,唯人自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