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大德居士

黃柏霖:第二天去誦《地藏經》,前一天晚上嬰靈就先去通報了


時間:2015/11/4 作者:清淨自在

有一次我早期到我們這個講堂,汐止地區,這個新台五路那邊,遠東工業區那邊有一棟大樓,蓮友叫我帶蓮友去那邊誦《地藏經》。原來那一棟大樓的主任委員是一個學佛人,他就叫我帶蓮友去誦《地藏經》。剛好是中元普度,我就帶了四五十位蓮友去。它那棟大樓很大,開始要誦《地藏經》的時候就灑淨,灑淨的時候,一樓是婦產科,我當時就說,我昨天晚上有作夢,我夢見什麼?我夢見,就是我第二天才要到大樓去誦《地藏經》,對不對?可是我前一天晚上就作夢說,一大堆的小孩子的屍體堆在那個地方成一堆,成堆的小孩子的屍體,這是什麼?墮胎的嬰靈,很可怕。所以墮胎怎麼不會有因果報應呢?你殺害自己的子女,這殺人、殺生的這個極重的罪業,怎麼不會有惡報呢?很可怕。

後來我在灑淨,灑到那個婦產科的時候說,我告訴旁邊那個主任委員,那個師兄說,這婦產科是真的,你曉不曉得它有沒有在幫人家墮胎啊?他說,有啊,就是墮很多胎,才叫你來誦《地藏經》,他事先也沒有跟我講。你看,前一天晚上嬰靈就先去通報了。所以至誠恭敬的誦這個《地藏經》,它確實是可以超拔冤親債主、墮胎嬰靈眾等。所以丁嘉麗訪問老法師,專門講墮胎這一塊,功德無量。這個地方是剛好提到張畏巖作夢,我就提到這個夢境的不可思議,來跟各位分享,各位一定要相信因果不空。

摘自《太上感應篇彙編》(第一百一十二集)黃柏霖警官主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