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有的殺業成熟的是很快的


時間:2015/11/7 作者:果梵

1、妻子懷孕時,非常喜歡吃鳳爪(雞爪),女兒出生後也特別喜歡吃,長大後女兒左腳往裡瞥,經常後腳跟都快踩到地下了,有時竟自我絆腳欲摔倒,從後面看上去就像雞的爪子一樣,一瞥一瞥的,讓人心酸,知道因果後,才明白這不就是現報嗎。所以現在我就讓女兒背誦無量壽經,現在已能背至三十幾品,祈求懺除業障,現在已初見成效,症狀已有所減輕。真是現身說法,現告知各位引以為戒。

2、同事李某,喜歡打鳥,我們單位靠近濟南千佛山,李某經常上山打鳥,有時喜鵲都敢打,打下的鳥用泥包起後用火烤,烤熟後吃掉,前幾年在一家酒店和同學聚會,酒店起火,沒能逃出,被火悶死在酒店,(聽說**還來人調查過),這和自己悶死鳥不同出一轍嗎,結果留下孤兒寡母,真可憐。真是因果報應絲毫不爽,不是不報,時間未到。

3、我家住在一高層住宅,16樓一位同事雖不信佛,但不吃肉,海鮮也很少吃,相反四層一位同事經常燉元魚給兒子補身體,兩人再一次車禍中結果也正恰恰相反,當時兩人和同行共四人,乘一輛車,結果遇車禍,四樓那位被撞成植物人,示眾見之(無量壽經語:如是五惡、五痛、五燒,輾轉相生。敢有犯此,當歷惡趣。或其今世,先被病殃,死生不得,示眾見之。或於壽終,入三惡道。愁痛酷毒,自相燋然。),幾天後喪命,而16樓吃素的同事僅被擦破一點皮,幸免於難,另兩位被撞成重傷,但不知因果的人有幾個能明白其中的天人合一,因果報應科學真相呢。

4、我妻子單位有一退休老職工,經常因一些小事去醫院公費醫療辦公室吵鬧,有時竟指著人家的鼻子大聲呵斥,但因是老退休幹部,別人也只能忍讓,但不久前去醫院拿藥後在下樓梯時一腳踏空,把鼻子都摔歪了,還摔掉了兩顆牙,真是嘴和鼻子都得到了報應,真是既可憐又驚異因果報應的神奇大自然規律。

5、我有一個姨夫,在河中打上一條很大的魚,割成幾塊後到集市上賣掉,結果不久還是在同一條河的橋上,因追趕被風颳跑的編織袋,而墮入河中淹死,不得不感嘆因果的可怕。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