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大德居士

劉素云:就是這點事,怎麼就撂不開,怎麼就看不明白?


時間:2015/11/9 作者:慧芝

【劉素雲老師在《智言慧語》之三

念佛加改過今生必成佛里有段關於邪淫不能犯的開示,簡直是對我們的當頭棒喝!】特恭錄下來,以此警示自己,懺悔罪業,後不再造!

「邪淫的過不能犯。

現在這個社會複雜到極點,真是一個花花世界,現在有多少人就栽在這個上面,犯的這個過,甚至連命都要搭上了。

我不得不在說說這個話題,我本來不善於說這個話題,過去我講過課說到這,我說這個題對我來說是個難題,我不太會說,現在不得不說,為什麼?因為犯這個過,你的法身慧命就沒了,它嚴重到這種程度,你能不能認識到,你因為這個不但法身慧命沒了,甚至你現在這個人身的生命你都要斷送掉,你究竟圖一啥?

我真是不理解!你究竟圖一啥?

你怎麼這麼混,這麼傻,這麼愚,這麼痴,我用不客氣的話說,就這點破事就能把你的小命斷送,把你的法身慧命斷送,你值嗎?!

你一點都不值,一文都不值,你太愚痴了。

你犯這個錯你上哪去~地獄。那地獄變相圖你沒看嗎?

犯這個錯,男的去是抱銅柱子,燒熱了銅柱子,你一抱這個人就化了,女的住鐵板燒,萬死萬生,不是千死千生,萬死萬生那只是個數字,代表數,實際上是無數次,什麼時候你把這個業消盡了,你才能脫離這個苦海,這個苦海就是鐵板燒、銅柱子,你還有別的呢,你還得去受。

現在的社會這麼亂,人們為什麼得這種千奇百怪的、說不出來名的那種病,和這個事沒關係嗎?有關係呀!

我記得有人講課時曾經說過,就每當你這個時候,有多少佛菩薩,有多少鬼神就在你邊上看著,你就從羞恥那個角度,你也不能幹這樣的事。

你想想,現在我周圍圍著一圈神呀、鬼呀、仙呀圍著我看熱鬧,你說你不覺得難看嗎?你那臉往哪放?

人生說白了不就是這點事嗎。

我們都是過來人,說的實不實在?就是這點事,怎麼就撂不開,怎麼就看不明白?!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