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海濤法師:去了極樂世界,就可以證得無生法忍不退轉


時間:2015/11/9 作者:佛恩難報

當然可以啊。你念什麼都可以,最主要是求生西方極樂世界的願已經升起了,這是你的願啊,阿彌陀佛就會來接引你。你是修綠度母的,你是修藥師法門的,都可以,無所謂。你只要有求生西方極樂世界的願,阿彌陀佛必定來接引你。你修綠度母,你就應該知道,綠度母是觀音菩薩的化身示現,那阿彌陀佛更會來接引你的。你修藥師法門的,更是如此,阿彌陀佛還要派八大菩薩來接引你,怕你沒信心。

所以,我認為,各位一定要發願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為什麼呢?除非你現在已經證得八地、是無生法忍證得空性的菩薩(因為你可以知道自己可以不斷的再來),否則都要發願先去極樂世界再來,因為去了極樂世界,就可以證得無生法忍不退轉,你再回來挲婆度眾生的時候就不會顛倒,這個很重要。並不是說我們自私,怕來做人(去極樂世界不是為了逃避做人,是因為要去學本領回來度眾生,才要這樣做)。.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