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科學家發現微中子即靈魂


時間:2015/11/14 作者:一無所得

當今世界最驚人的發現,科學家發現微中子即靈魂、即佛家的中陰身.世界上這些諸多的不可思議的現象,怎么解釋呢?全世界尖端的科學家,多年來一直在努力,從七十年代到八十年代,根據相對論與量子力學而發展的新物理學,在各方面都有卓越的成就,例如:宇宙大爆炸源起學說及證據的發現;粒子的發現:四度至十一度空間的發現:超光速的發現:無限多元超級宇宙的發現;醫學進入四度空間,太空探險船探測土星木星:生命起源之迷揭曉———各種成就美不勝收,而這許多新科學的發現,幾乎每一件都可以成為佛經奧秘的解釋和旁證!

幾十年前,物理學家發現了微中子,微中子比電子小二十至八百倍不等,它是一種無形無體的虛無的一種能,它能穿透任何物質,美國科學家觀測了三十多年,發現沒有一粒微中子衰變,不衰變就是不死亡,人體全身每個細胞都有微中子,如果將這些微中子連線起來,自然也構成一個物質軀體的形象,這就是佛經中講到的中陰身,中陰身就是微中子等類非物質的能。

在電影聊齋中,我們看到鬼魂對有形的物質來去自如,實質就是這種可以任意穿透一切物質的微中子所特有的物理現象,從那時起,世界尖端科學終於找到了眾生都有一個永生不死的可以轉位的能量——靈識。佛門中有修行的人,懂得怎樣使腦波集中,使中陰身不散不亂,可以穿越三界或多度時空。但一般人利慾薰心,迷了本性,腦波不會集中,也因拚命吃肉吃葷,甚至酒色無度,肉體疾病叢生,死後中陰身散盡,但是有些心愿未了的人,可能掛念子孫或伴侶,他的中陰身就不會立時散盡,可能仍有那一點未了的心愿,維持微中子不散,所以會有鬼魂來看親人的事發生。我的老師講過這樣一件事:

“我現在的住宅,剛搬來時,白天也能見到一個瘦小老年男人,不停吐口沫,晚上見到—個肥胖的婦女,笑容滿面,到我的房中,親熱地稱我為兒子。我知道他是異物,但沒有害怕,於是就念佛、念咒,這異物並無惡意,說是來看看故居,又說很喜歡我能照顧這房子,以後就再也沒出現了,我記下了他們的面貌和衣著打扮,訪問附近的老人,一提鄰居就知道,說那是房子從前的主人,夫婦都是醫生,已經死了十多年了。

也有些人因悲苦和冤屈、冤魂也會不散,直到申冤後才散去,中陰身能維持很久遠的年代,世人大多數不學佛、不懂佛理,不知如何保護自己的中陰身,他們不守戒,不能定慧見性,沒有孝行賢德,也沒有慈善之舉,庸庸碌碌,在名利酒肉和色慾中享受,有些人殺生無數以牟利或飽口腹,更有害人及罪犯,平時做事奸詐陰險、不相信佛說宇宙中有因果報應的規律,這些人的肉體死亡之後,他們身上的微中子沒有心力的維繫,很快就散了,佛經說隨風飄蕩,依草附木,任何一個人,不管他地位有多高,物質有多少,破了佛說的根本戒,微中子就破碎,這是佛的智慧,說破了宇宙運動法則的天機,世人不識寶!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