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念準提咒求工作如願


時間:2015/11/17 作者:元寶

末學從2011年9月開始學佛,期間深深感受到了佛法的真實不虛,極大的改善了我的健康和生活,在此感恩諸佛菩薩和生活中所有的人事物。之前在學佛網上看到過很多同修寫求工作疏向佛菩薩求工作如願的經歷,在今年的六月,末學也萌發了換工作的想法,於是效仿同修寫的求工作疏,於2015-6-11寫下了第一份求工作疏,當時是針對末學在網上相中的一家目標企業寫的求工作疏,列舉了一些要求,然後發願每天念佛號1000遍,地藏經一部,心經21遍,如此實施,斷斷續續的開始有獵頭跟末學聯繫,但一直沒多大的進展,這樣的狀況持續到了2015-9-1,末學再仔細閱讀了幾遍工作疏,覺得不能強求,佛菩薩肯定是能許則許,故於2015-9-1,修改了求工作疏,現將末學修改過後的求工作疏公布如下:

弟子***真心求懺悔,現特向準提菩薩求一份如意工作,希望新的工作能滿足以下幾個要求:

1.希望新的公司是一家健康向上的公司,年薪能達到**萬左右,離家近或有公司班車;

2.希望新的工作是一份弟子能勝任的人力資源方面的工作;

3.與同事、領導建立同體大悲、無緣大慈的感情,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能夠得到晉升和領導認可;

4.希望有機會能向大家宣傳佛法。

為此弟子發願:

1.每天念心經21遍,早晚念準提神咒全咒108遍,日間散持咒心1000遍,念阿彌陀佛聖號1000遍,至2015年12月31日,念《地藏經》100部;

2.工作穩定後,每月拿出工資額的15%孝敬父母,布施,放生,助印等善法;

3.儘可能的幫助別人,不阻礙任何人的事業發展,日行一善;

4.所求如願後,將求工作的經歷在網上發表宣傳,以增加大家學佛的信心。

以上,懇請菩薩愍我愚蠢,滿我所願!

修改後的工作疏,每天念兩遍然後再加上功課,這期間,獵頭來主動聯繫末學的開始增多,而且似乎都開始有進展,直到末學今天正式收到offer的這家企業的人事,直接從招聘網站上下載到末學的簡歷,然後約談面試,複試,經歷了將近兩周的時間,公司決定錄用我,期間又由於該公司總裁外出,故又延後了一周給末學傳送正式的錄用offer,直到今天,末學收到了錄用offer。合十感恩!目前所求的工作前兩條基本都滿足,後面的兩條待末學入職後自行努力來達成。感恩佛菩薩的慈悲和指引,末學真的非常慚愧,所發願的內容還沒有全部做到,就已經滿了末學的所願所求。

今天,末學將自己歷時五個月的求工作經歷發表公布在學佛網上,以增加同修們學佛的信心,真心感恩佛菩薩的慈悲指引!

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